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预算 7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1
超市鱼缸尺寸一般是多少啊?有经验的给推荐一下呗!

我们店想进购几台鱼缸,超市预留的长度为6.2米,不知道可以放4台鱼缸吗?不知道鱼缸长度可以按需定做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1-01

霖渔生态科技部分鱼缸的尺寸规则:
型 号 : LYYG-1600-2 
规 格 : 长1600*宽1200(1270)*高1350mm 
结 构 : 两层 4格分区 
水容量:650L 最大功率:1600W 
电 压:220V 最小功率:475W 
最大功率:1600W 最小功率:475W
上层玻璃 : 长1600*宽600*高450mm两格分区
下层玻璃 : 长1600*宽575*高450mm两格分区
------------------------------------------------
型 号:LYYG-1600-3 
规 格: 长1600*宽1200(1270)*高1350mm 
结 构:三层 6格分区 
水容量:480L 
电 压:220V
最大功率:1600W 最小功率:475W
上层玻璃:长1600*宽400*高340mm两格分区
中层玻璃:长1600*宽400*高300mm两格分区
下层玻璃:长1600*宽430*高350mm两格分区
----------------------------------------------
型 号:LYXC-A-1300 
规 格:A型长1300*宽1300*高1080mm 
型 号:LYXC-B-1600 
规 格: 1600*宽1000*高1080mm 
型 号: LYBR-1600 
规 格: 长1600*宽1000*高1050mm 
结 构: 两层结构; 分区:上层4格,下层4 格 
型 号: LYXBC-1600
规 格: 长1600*宽1000*高1350mm
结 构: 两层结构;上层无分区,下层4格分区
他们的鱼缸可以按照你的尺寸需求定做的,这个具体你可联系他们看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01-01

厨房长宽尺寸是多少:厨房的平面尺寸不应狭长,宜较方正的好用。一般2100×2400、2400×2400、2400×2700、2400×3000等。

齐都之夜 2017-01-01

你好,这个没有标准的尺寸,一般都是你做多少米就算多少米的价钱,套餐公司一般吊包一米,超出就要算钱,清单报价公司就是多少钱一米,有多少算多少。

俺是IT男 2017-01-01

卫生间隔断最小尺寸是多少呢一般不应该小于0.8*0.9m,如果小于这个尺寸,体型偏胖一点的朋友就很难在里面转身,不能很好的使用厕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