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阳台 48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02
杭州露台阳光房可以做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1-02

露台阳光房的设计既要讲究与室内外风景的自然衔接,保证室内外空间自然和谐,打造出更为舒适浪漫的休闲空间。还要考虑与居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达到过渡的作用。所以,露台阳光房的设计技巧很重要,在设计过程中要讲究以下几个方面的设计技巧:
1.如果阳光房做普通房间使用,房顶最好采用彩钢,通风则可利用门窗和房顶天窗实现。
2.光照会使阳光房在短时间内温度升高十几摄式度至二十摄式度,因此做阳光房前要考虑合适的位置。如果温度过高,人体会感到不舒服,所以这点也考虑到。
3.屋顶和门窗可以安装双层中空玻璃,房顶安装安全钢化玻璃,这样光线可以通过玻璃没有损失地照进房间,而且屋内的热量不会散出。同时隔音玻璃安装在阳光房中,对隔离外界噪音比较好。如何打造露台阳光房?露台阳光房设计技巧及装修流程
4.不同风格的阳光房设计装饰要区别对待,装修的风格普遍的看是分成两大类型,第一个类型是简约的风格,将露台上面贴上瓷砖,第二个类型是园林的形式,在露台上搭建花坛,地面采用防腐蚀的木材铺设,有遮阳伞,烧烤台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01-02

参考报价为:450.00元/平米
一:,封露台阳光房设计根据客户需要,结合露台的空间大小设计合理、大方、实用、美观的阳光房。免费设计阳光房效果图(cad效果图、阳光房三维效果图)。
二:封露台阳光房配置;1,整体钢结构高碳钢焊接搭建,确保了阳光房的整体安全性。2,断桥铝窗,确定了阳光房的节能性。3,中空玻璃。4,复合保温彩钢板,可隔热的阳光房顶。5,钢化玻璃盖顶,玻璃顶安全安全性能高。6,高级防水。相关产品:封露台、露台阳光房、塑钢封露台、露台封闭装修。断桥铝阳光房、断桥铝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

HAM 2017-01-02

可以
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从使用功能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型露台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鸟鱼虫;休闲型阳光房比普通型要大,而且结构设施要好,比较适合复式楼、顶层公寓以及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功能型阳光房则属于复杂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