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会展剧场 669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1-05
潍坊展厅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1-05

1:潍坊万家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潍坊市临朐县骈邑路80号
2:潍坊万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60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5条)
小俏儿nancy 2017-01-05

A:潍坊万家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临朐县骈邑路80附近
B:潍坊宏伟装璜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临朐县
C:潍坊万泰装修设计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60号世纪泰华A座
D:潍坊万家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地址:南环路56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希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谢谢您。

新鱼儿 2017-01-05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
山东嘉泰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前营子街689
嘉泰机电
地址: 中国寿光国际商贸城A3-36
嘉泰鞋服
地址: 潍坊市高密市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