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它 5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1-06
亲们给说说福州80平米装修费用是多少? 谁能告诉我

被采纳

一般情况而言5-8万属于中低端装修,8-12万属于中档装修,12万以上属于高档装修。武汉如意鑫祥装修公司小编以这个100平米精装修为例,说说他们这3种装修预算A.100平米简单装修费用:5W左右
1.类别:100平米简单装修
2.项目:只将卫生间厨房这些设备全部装好,房间里只装地板和门,与此同时墙壁上也要刮好,走线。
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40天。B.100平米中档装修费用:12万左右
1.类别:100平米中档装修费用:12W左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1-06

福州80平米装修费用:
  
一:餐厅
  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元/平方米,墙漆、滚筒、羊毛刷由装饰公司提供
  
3、铺地砖,33元/平方米,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 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4、贴踢脚板,18元/米, 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
  
5、吊顶,130元/平方米, 松木龙骨骨架、石膏板做造型顶。
  
二:客厅
  
1.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 胶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元/平方米
  
3、铺地砖,33元/平方米,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 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4、贴踢脚板,18元/米, 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
  
5、吊顶,130元/米, 松木龙骨骨架、石膏板做造型顶。
  
6、石膏线,15元/米, 泰利雅牌宽度10cm以下石膏素线、快粘粉粘贴。
  
三:卧室
  墙面封胶,3元/平方米,用以增加新做腻子与原墙面的粘合强度。
  
2、刮腻子刷墙漆,20元/平方米,刮平耐水腻子刮两遍墙面、熊猫牌120#砂纸打磨平整。刷底漆一遍面漆两遍。(墙漆、滚筒、羊毛刷由甲方提供)。
  
3、地面找平,28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所有要求铺设木地板的地面进行找平施工。
  
4、石膏线,15元/米。宽度1ocm以下泰利雅牌石膏素线、泰利雅牌快粘粉粘贴。
  
四:卫生间
  
1.做防水,60元/平方米,滚刷东方雨虹牌(JSA-100)防水涂料2-3遍;距地180cm高、阴干后做24小时做闭水试验,查看无渗漏后,进行下一步工序。
  
2.抹灰,18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所有需要贴砖、做过防水的墙、地面抹灰保护。
  
3.贴墙砖,35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和特殊工艺另计
  
4. 铺地砖,33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 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5. 吊顶,130元/顶,国产厚度0.8mm铝扣板吊顶、如需包造型管道、每根另加230元。
  
6.包管道,260元/顶,厚度5cm加气素块砌墙抹布。
  
五:厨房
  贴墙砖,35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和特殊工艺另计
  铺地砖,33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 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吊顶,130元/顶,国产厚度0.8mm铝扣板吊顶、如需包造型管道、每根另加230元。
  包管道,260元/顶,厚度5cm加气素块砌墙抹灰。
  
六.厨房阳台
  
1、做防水,60元/平方米。滚刷东方雨虹牌(JSA-100)防水涂料2-3遍;距地100cm阴干后做24小时做闭水试验,查看无渗漏后,进行下一步工序。
  
2、抹灰,18元/平方米,掺纯水泥和成灰浆拉毛,并用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成灰浆,对需要贴砖的墙做抹灰施工、以增加墙砖与墙的粘合强度。
  
3.贴墙砖,35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阳角线(墙砖小于250*330mm或大于300*450mm每平米另加15元。马赛克和特殊工艺另计
  
4.铺地装,33元/平方米,钻牌325#水泥、沙子,灰沙1:3和灰铺砖。勾缝剂勾缝。不含砖、勾缝剂,小于300mm*300mm的砖每平米另加15元 马赛克及特殊工艺另计。
  其他
  垃圾搬运,200元/项,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用垃圾袋灌装并运到楼下物业指定区。不含垃圾外运。
  材料上楼,200元/项,施工方自购材料从楼下运至施工现场的费用。
  灯具洁具五金安装,400元/项,暂收!如果甲方所购这些物品有商家来装,这笔钱将返还给甲方。
  水路改造采用金德牌PPR管,明管线每延米40元,开槽走暗线每延米50元,不含龙头阀门。
  电路改造采用昆仑牌国标4平方以下单芯塑铜线,明管线每延米30元,开槽走暗线每延米40元,新增暗盒每个15元(含开洞、暗盒),更换面板每套6元,不含各种开关面板。
  电路改造4平方电线按照2.5平方电线2倍价格收取费用。
  水电路改造总数不足一米处按一米计算。
  水电改造过程中如需打穿墙孔,每个30元(不含空调孔及大孔径打孔)。
  墙面如需贴布,每平米12元,以实际施工量计算。
  墙面刷漆的价格,除了白色漆之外,另外包含一种色漆。如有一种以上的色漆,每增加一色,需另外增加200元钱。
  此报价不含物业收取的所有费用
  此报价不含墙漆、五金、洁具、灯具、瓷砖、门窗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愤青不青 2017-01-06

深圳200平米复式精装修费用,按1500元/平米来算的话,大致要30万左右的装修费用。

客居东夷 2017-01-06

100平米精装修预算(仅供参考)武汉业主们在装修房子之前肯定要搞清楚装修档次问题。一般情况而言8万属于中低端装修,12万属于中档装修,12万属于高档装修。以这个100平米精装修为例,说说他们这3种装修预算A.100平米简单装修费用:5W
1.类别:100平米简单装修
2.项目:只将卫生间,厨房这些设备全部装好,房间里只装地板和门,与此同时墙壁上也要刮好,走线。
3.时间:2个月,最短40天。B.100平米中档装修费用:12万
1.类别:100平米中档装修费用:12W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