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日常用品 47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1-13
如何挑选适合的防雾霾口罩?

如何挑选适合的防雾霾口罩?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1-13

①纱布口罩:能滤除大部分粉尘和病菌,但对PM2.5几乎没有什么防护作用。
  ②活性炭口罩:添加了具有吸附作用的活性炭层,但它只对隔绝异味起作用,对抗颗粒物防霾效果欠佳。
  ③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一般为无纺布材质,具有防飞沫、吸湿等作用,但过滤颗粒物效果并不理想,也不适合用于抵挡PM2.5。
  ④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的意思是不适合油性的颗粒(炒菜产生的油烟就是油性颗粒物,而人说话或咳嗽产生的飞沫不是油性的)。“95”是指,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达到95%。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

其他回答(共1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1-13

原则上来说,颗粒物防护口罩必须根据使用者需要应对的粉尘浓度和毒性来选择。居民可根据每日发布的空气质量指数选择,若空气质量较好,选择普通口罩即可;若空气质量较差、PM2.5指数较高,防雾霾最好选择如N95口罩等专业的防PM2.5口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