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委托担保 96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1-25
外地有房,在广州工作,能买一套结婚吗?

外地有房,在广州工作,能买一套结婚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1-25

你好:广州市限购政策。二套房有房者首付70%。本市户籍的居民无贷无房可以买二套。当前有一套的可以再买一套,两套及以上的禁购。外地户籍的居民欲在广州买房需要满足连续5年的纳税或缴纳社保满3年。无贷无房者只可以在广州购买一套住房。外地户籍当前有一套及一套以上的禁购。另外,未成年禁购。希望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1-25

上海人,单身能买一套,结婚后能在买一套,外地人单身在上海买不了房子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1-25

答:按现在的广州购房政策外地户口有购买广州连续三年的社保或连交三年的税单都可买一套,把户口迁的广州就可买两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