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地板 2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8
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谁能给点建议?

现代简约客厅是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2-08

地板砖好。木地板用着比较舒服,而且漂亮,但是价格贵了点,难打理,怕水.如果是装了地暖还是用那种专门用于地板采暖的地板好,含甲醛少的,主要是不易变形的,实木的最好少用,因为实木的易变形,不管是选哪种地板,铺了地暖一定要选不易变形的地板.连在一起还是铺地板好.是木地板也没什么大问题,家里的地板能脏到哪去,经常搞脏,擦一下就行了,也没什么影响.客厅餐厅是连在一起的,考虑到在餐厅吃饭时地比较容易脏,所以客厅铺地板,餐厅铺地砖。地砖散热效果要比地板好,不怕水,好打理,价格相对便宜.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2-08

你好,那的看你想铺多大的地砖了,建议你客厅铺地转,卧室铺地板。客厅铺地转一点也不会凉,客厅是个接待客人的地方,是一个需要冷静的场所,不像卧室,客厅铺地转,反而会让人冷静。客厅的地砖建议铺暖色系的釉面砖,光滑,明亮,可以衬托客厅的气息出来,让人心情舒畅。

魂殇痕 2017-02-08

一般是客厅,餐厅贴地砖,卧室铺地板。不过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在客厅也铺地板,比较耐脏。

大嘴猴 2017-02-08

你好,卧室和客厅都铺地板没有问题。地板感觉整体家装比较考究。如果在客厅铺地板,更会显得装修很有档次。保持地板的明洁度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家中常去客人的话,就需要及时打理,如果疏于打理,地板看起来会很难看。由于地板打理起来比地砖要费事,所以,就要依据个人的生活习惯来选择客厅是要铺地砖还是铺地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