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复式 1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20
上海新里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上海新里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求解答!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2-20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每个家长对自己的孩子都是呵护得无微不至的!那宝宝房在装修设计时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色彩不要太艳丽,色彩太艳相对来说,就不够环保,而且对儿童的刺激较大,所以颜色最好用中色。
2、采光、通风一定要好,小孩需要经常有光照,新鲜的空气,所以儿童房的采光、通风一定要好,这样有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发育成长。
3、家居要可爱,儿童天性比较喜欢玩,这是是一个正常的成长过程,所以要为他们准备一些可爱呢的家具,利于他们的成长。
4、安全性,儿童心智不成熟,对很多东西都不懂,又比较淘气,所以在他们的房间里一定不能有安全隐患。
5、环保,现在的家具鱼龙混杂,很多质量不合格,达不到绿色环保要求的家具横行市场,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是关于宝宝房装修设计的几点建议,希望能对您有所启发!您也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上面有很多精美的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可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02-20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由于专卖商店种类不同,它们对商品陈列的要求也与众不同,即使是同一类专卖商店也有必要寻求自己的特色。卖店陈列装修设计的成功在于特色,那么专卖店装修设计应注意哪些方面的事项
一、施工工艺的规范如门头上的标志制作的厚度与展架上的标志制作的厚度;如标志形象背景墙要求为玻璃烤漆或有机玻璃刻字;如灯箱尺寸及制作工艺,展架高度摆放样板片数等,都不得改用其他的制作工艺进行施工,否则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二、饰品的搭配适当的饰品、花草,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用此来衬托我们的地板,可以营造出生动和谐的购物环境。
三、品牌专卖店门头形象维护在地板大卖场里,专卖店门头形象好似一个人的脸面,容易让消费者产生第一感觉,关系到能否吸引顾客进店选购产品。
四、装修风格和画面元素的规范专卖店装修特别强调形象风格的唯美与统一,做到这一点才能保证此品牌在广大消费者面前保持一定的形象认知,在消费者的大脑中形成一定的形象思维定格,从而让消费者深刻地记住这个品牌,这要求各级经销商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严格围绕总部的装修思路进行。专卖店装修设计是一项非常细致的任务,因为专卖店装修设计效果的好坏,往往和生意的兴隆与否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尤其是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这边个人建议一下,必须要给顾客留下足够的休闲空间,或者是给顾客留下足够的体验空间,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好评。

爱最美吧 2017-02-20

1、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重新组织。原本的建筑空间是一个固定的模式,并不一定满足我们的需求,KTV包厢装修要注意运用衔接、过渡、对比、统
一、虚实等设计手法,来创造一个合理的KTV包厢空间。2、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界面处理。不同的空间界面围合而构成了整体的空间,要合理做好墙、地、顶的结构和表面装饰处理,相互之间要合理的搭配和呼应,确定整体的施工工艺和要求。色彩丰富而不繁杂,造型多而不杂乱,这就是星光璀璨KTV设计的魅力,能够为您带来更多的享受空间3、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物品布置。对KTV包厢空间内的家具、装饰物品、特殊构件等进行布置,包括材料选用、细部构造、工艺处理、平面布局我们都要做好,确定包厢的物品布局。4、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环境设计。环境设计包括三个方面。第一种是声环境设计,即是对KTV包厢的隔音、视听等因素的处理。第二种是光环境设计,即是将KTV包厢采光、照明与装饰效果统筹考虑,满足使用与装饰双重需要。第三种是热环境设计,即是对KTV包厢保温、隔热、空气流动综合考虑,创造舒适的KTV包厢环境。以上我们讲述的就是KTV包厢设计需要做好哪些方面。郑州装饰公司认为,KTV装修设计是一件严格而精细的工作,我们要充分做好每一个方面的工作,选择专业的KTV设计公司才能保证您的成功。

完美心态 2017-02-20

ktv装修要点:1、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重新组织。原本的建筑空间是一个固定的模式,并不一定满足我们的需求,KTV包厢装修要注意运用衔接、过渡、对比、统
一、虚实等设计手法,来创造一个合理的KTV包厢空间。2、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界面处理。不同的空间界面围合而构成了整体的空间,要合理做好墙、地、顶的结构和表面装饰处理,相互之间要合理的搭配和呼应,确定整体的施工工艺和要求。色彩丰富而不繁杂,造型多而不杂乱,这就是星光璀璨KTV设计的魅力,能够为您带来更多的享受空间3、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物品布置。对KTV包厢空间内的家具、装饰物品、特殊构件等进行布置,包括材料选用、细部构造、工艺处理、平面布局我们都要做好,确定包厢的物品布局。4、要做好KTV包厢空间的环境设计。环境设计包括三个方面。第一种是声环境设计,即是对KTV包厢的隔音、视听等因素的处理。第二种是光环境设计,即是将KTV包厢采光、照明与装饰效果统筹考虑,满足使用与装饰双重需要。第三种是热环境设计,即是对KTV包厢保温、隔热、空气流动综合考虑,创造舒适的KTV包厢环境。以上我们讲述的就是KTV包厢设计需要做好哪些方面。郑州装饰公司认为,KTV装修设计是一件严格而精细的工作,我们要充分做好每一个方面的工作,选择专业的KTV设计公司才能保证您的成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