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夹板木材 16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2-24
问一问石膏板可以贴墙砖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2-24

石膏板可以贴墙砖的,石膏板的稳定性不好,受环境和时间的影响比较大,很容易变形,这是在石膏板隔墙上贴瓷砖最大的难题。要在石膏板隔墙上贴瓷砖,施工之前一定要确定石膏板坚固牢靠。另外,最好不要在石膏板上直接贴瓷砖,在石膏板表面加一层甲板,把瓷砖贴在甲板上,可以有效避免因为石膏板变形导致的瓷砖脱落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7-02-24

你好,照葫芦画瓢咯,用砖、木头、石膏板,瓷砖贴都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大象爱蚂蚁 2017-02-24

在一般的砖混结构的房屋中,非承重墙也是砖墙(或轻质砖),这肯定能够挂42寸的液晶电视。不过是用膨胀螺栓打入墙面后再挂电视机的架子罢了。你这样一问,倒使我觉得诧异,我得问问,你的非承重墙是别的什么材料吗?或者是你拆墙后新建的石膏板、木板一类的隔墙吗?如果是这样,当然不行啦!

荭叻眼de兔 2017-02-24

看你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电视背景墙呀,是石材、砖上墙?还是其他造型的,简单的有石膏板基层造型边框,中间贴墙纸,就是先用石膏板扎起墙面做出想要的造型,直接在石膏板上面刮腻子粉打磨,滚乳胶漆,中间要贴墙纸的地方只要上腻子就好了不用滚乳胶漆,最后直接把墙纸用糯米胶贴上去。密度板造型油漆背景墙,这种效果很好的,工艺:先用密度板做出想要的造型,如果电视背景墙面积大可以在两边做对称的造型,基层打好了现场喷白墙,如果觉得单调可以在两边对称的造型上安装茶镜或者是银镜菱形铺贴,要打胶才贴的稳。

会飞的鱼696 2017-02-24

就是在客厅用石膏板隔开的一个房间,不是实体墙隔音效果不好!一般住宅隔断以石膏板隔墙为主,从造价来说,轻钢龙骨石膏板的价格最低,大约100多一平方米吧,而且施工期比较短。轻钢龙骨加水泥压力板的和轻钢龙骨石膏板差不多,主要用在需要贴墙砖的场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