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涂料/油漆 1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金刚防火涂料和球盾防火涂料哪个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金刚防火涂料和球盾防火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3-14

你好:防火涂料分厚型和薄型,薄型分水性和油性两种,厚型防火涂料大概在1500元/吨,水性防火涂料8500元/吨,油性防火涂料16500元/吨,这是参考价格,希望可以帮助到您。(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3-14

防火油漆与防火涂料的区别:防火油漆是一种有汽油等有机物为溶剂的油性防火涂料,又称为防火漆或者油性防火涂料,属于防火涂料的一种。而防火涂料按照溶剂类型可以分为水性防火涂料和油性防火涂料。因此,简单来说,防火油漆和防火涂料的区别就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防火油漆是防火涂料的一种,是一种油性防火涂料。而防火涂料不仅包含防火油漆,还包含水性防火涂料。希望可以帮到您。

此间少年 2017-03-14

淮安防火涂料哪家的质量靠谱:阿克苏诺贝尔,澳贝AUBAY,兰陵,中南,冠军,金刚DMD,圣光都挺好的。我使用过的不错的防火涂料品牌有:北京天天化工防火涂料、雅致化工防火涂料、百事化工防火涂料。

遥远的ta 2017-03-14

防火涂料十大品牌是:阿克苏诺贝尔、澳贝AUBAY、兰陵、中南、冠军、金刚DMD、圣光、伏龙、永新、全福等十大知名的品牌。防火涂料是一种涂刷在材料表面可以有效的降低材料可燃性的涂料产品,在现代建筑装修行业,防火涂料被广泛的使用。防火涂料对一般人而言是一种十分陌生的涂料,因此防火涂料有哪些品牌根本就是从不知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防火涂料什么牌子好及防火涂料十大品牌,让大家更多的、更深入的了解防火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