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小户型 13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7
113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哪种好?中国风的话要怎么装修呢?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3-17

主要还是看地方的吧,而且地方也有很大的区别的,这个地方是消费大的地方呢,还是小的地方的,如果是大的地方的话呢,那么就是很贵的。先看地理位置,消费低的地方,自然材料会便宜。建议书店以木制品为主,会令人容易记住你的书铺,一般刷灰几排书架,几张茶几,几张凳仔。正所谓的“古色古香”但装修标准费用会相应提高。一百个方,1万到2万左右应该可以达成。以一般的书店装修为标准的话,刷个灰。搞几排书架,或者一般的销售货。搞个收银台。节约一点,6-8千是可以完成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17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一路向北880 2017-03-17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装修材料,选择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概需要4-5W的样子。

黑风沙溪 2017-03-17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利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柜,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所以都尽量采用推拉门。仅供参考

雪茄姑娘 2017-03-17

55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且浅1,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一般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5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注意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