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厨房 82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中迅石英石多少钱一个?有参考吗?

中迅石英石和大理石哪个贵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3-20

¥400.00正品中迅幸福石英石厨台面吧台飘窗¥350.00 中迅石英石台面 整体橱柜定做 灶台定做 单色 双色石英石¥200.00 中迅石英石厨房台面定制橱柜配件石英石台面定制环保台面石英石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3-20

石英石品牌目前也比较丰富,其实这些十大石英石品牌多是很早以前的了,评判的标准仅仅是曝光度和规模,没有考虑到地域、价格、品类等问题,下面我来罗列一些石英石的品牌,注意这里不分排名先后:凯美迪、兰氏、美石华讯、科美丽、雷欧雅、中迅(华迅)石英石、中瓷万家、旭日。。。。。通常商家都是按照质量划分类别的,二此划分类别就是颜色等。石英石颜色一般分为:单色:相对会便宜一些双色:相对会贵一些多色:一般是相对最贵的。石英石由于硬度极高,一般能做的造型也比较固定,通常无法制作异形定制产品。美观方面主要表现在光洁度与边型

厨房整体厨柜:台面,石英石柜体,防潮板门板,晶钢或者UV板价格1200元每米(包括五金配件和安装)厨房电器,三件套,中档的大概4500-5000左右这样自己算下,就知道要多少钱装修了,

四海旅行 2017-03-20

1、欧式田园吸塑橱柜定制整体厨房厨柜石英石灶台柜厨柜定做参考价499
92、整体厨房装修橱柜定做石英石橱柜定制灶台橱柜订做定制现代橱柜参考价69
03、中迅石英石厨房橱柜台面定制1.5单色系列石英石台面灶台参考价49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吴刚玉兔 2017-03-20

帮你说说厨房整体厨柜:台面,石英石柜体,防潮板门板,晶钢或者UV板价格1200元每米(包括五金配件和安装)厨房电器,三件套,中档的大概4500-5000左右这样自己算下,就知道要多少钱装修了,希望能帮到你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