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卫浴洁具 1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小型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多少?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小型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多少?卫生间大概有四五平米吧

被采纳

康贝特卫生间隔断价格参考如下:康贝特卫生间隔断钢化玻璃简易洗浴房卫生间隔断浴室浴屏定制RS9709B999元卡康贝特卫生间隔断简易淋浴房整体浴室浴房玻璃隔断钢化玻璃沐浴房卫生间门K9115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3-25

1、淋浴房移门订做沐浴房卫生间玻璃隔断定做钢化玻璃,价格:200元;
2、不锈钢一字型形淋浴房整体浴室简易卫生间玻璃隔断移门定制,价格:469元。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我是韩小薰 2017-03-25

1、坚固耐牢卡通式幼儿园隔断儿童卫生间隔断35
52、幼儿园卫生间隔断儿童卫生间隔断小型卫生间隔断16
03、防潮彩色儿童卫生间防潮隔断77
04、幼儿园卫生间隔断21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价格以购买时为主

齐都之夜 2017-03-25

吉林卫生间隔断的价格吉林柏尔斯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卫生间隔断,价格是766.55元,吉林裕铧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是468.5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