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涂料/油漆 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6
海虹工业油漆和银城工业油漆哪个好?谁能够说说看?

海虹工业油漆和银城工业油漆哪个好?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3-26

诺贝尔工业油漆(苏州)有限公司长沙办事处,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456号亚大时代21层2105。还有长沙润利油漆销售有限公司,在万家丽中路三段86,特别推荐的是诺贝尔这个牌子的工业油漆的,之前厂里用过的,上色很快的,而且就是防水性能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德国环保油漆品牌:OSNATOL工业油漆公司是德国著名工业油漆生产商,其产品可用于各工业领域。在耐高温、耐腐蚀、耐磨等方面性能卓越。广泛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机车车辆等,质量较好。

jubaolei 2017-03-26

佛山新地阳光油漆有限公司地址: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区C区1主要经营游乐设备油漆;钢结构防腐油漆;玻璃钢油漆;水泥油漆;工业油漆;水性油漆;环保油漆;管道防腐油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