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厨房 1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3
厨房三移门的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4-03

日式折叠门移门478.00好饰丽移门推拉门580.00阳台客厅厨房推拉门56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4-03

吊趟门/玻璃门/卫生间门/滑动门/厨房门/无下轨门/阳台移门450元拼格门吊轨门隔断移门卫生间门260元艺术玻璃移门上门测量厨房门淋浴隔断浴室推拉门卫生间移门6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爱最美吧 2017-04-03

折叠移门配件需要多少钱:
1.画宇家居折叠移门配件,价格是119元
2.诗索家居折叠移门配件,价格为649元
3.樱花锁业左右折叠移门配件,价格乃12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流白 2017-04-03

厨房移门,客厅移门,报价:180.00元。阳光房天窗厨房移门,报价:999.00元。厨房移门玻璃移门,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