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厨房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3
老房子装修,阳台改成厨房有没有什么问题?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momo 2017-04-03

一、关于电和水的问题电路是老房子装修中最重要的问题,由于住的时间较长,加上以前在使用过程中走电线大多是不太规范,想在哪用电器可能就会加一些面板插座之类的东东。处理这种情况的态度是:
1、电路如果原来的电路改造不太规范,最好重新做配电装置,重新走线,特别是涉及到空调,大型电器等最好单独走线,这种做法可以解决以后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方便之功能。不好的地方只有一点:花费大一点,毕竟工程量不小。
2、水路大多原来的房子主要走的是镀锌管,仅在分户改造成PPR管的意义不太大。不过为了施工方便,可以一试。
二、老房子装修最好不要在冬天装修。
三、老房子装修厨房燃气管道结构一般不太合理,可能要重新改造。
四、老房子装修贴砖不能为了省钱不拆除原来的砖直接贴。后果一定不好。
五、老房子装修当然原来那种生了锈的铁窗子一般情况下是要换掉的,用塑钢窗。
六、老房子装修时如果原来阳台是涂料,现在要贴砖,一定要把以前墙面上的东西清除干净。
七、以前的老房子的阳台一般没有保温层,最好做一层。只要重新贴砖防水必须做,原因很明显。
八、老房子装修很多是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就什么居委会之类的。所以装修质量及原则性得自己把握。
九、由于老房大多结构不太合理,设计时为了增加功能区可能会重新打隔断,原则是设计时尽量以采光好为主要出发点。十、老房子装修墙面处理问题:大多老房是砖混结构,部分可能有保温的。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楼体由于正常沉降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墙面严重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有些墙体立面水平差达到一公分以上。这种情况相当普遍。处理这样的事一般人是用石膏粉先找平再刮腻子,事实证明效果也是一般的,建议大家在原墙体基础上用龙骨加石膏板找平方式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04-03

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摘要:以前的老式楼房用现在的标准衡量的话,其户型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都很小,也没有客厅,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就有很多人把老房子进行重新装修。但是老房子装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那老房子应该怎么装修,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呢?看下面就会为你揭晓。老房子经过装修后,其实用的舒适度绝不比新居的感觉差,但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比新房装修要更加多,因为老房子牵扯到对已有的东西进行全面的改造,难度要相对的大些。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解答老房子怎么装修才好,还有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隐蔽工程
一、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拆除工程
二、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拆除工程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但是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注意,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对墙面改造
三、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因为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如果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现象,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注意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门窗改造
四、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如果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如果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利用。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水电改造
五、老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之水电改造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必须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必须穿套PVC绝缘管。如果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左右的水进行试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