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阳台 1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3
问一下高楼窗户防护栏怎么做广州阳台护栏价格?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4-03

您好,广州阳台护栏价格给你的价格参考如下:
1、顶荣儿童防护栏钢丝高楼防护网防盗参考价:13
82、攸曼诚品窗户护栏飘窗护栏儿童防护栏阳台护栏1参考价:11
83、欧式铁艺防护栏阁楼护栏走廊栏杆参考价:29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各种款式铁艺窗花、铁艺窗户防护栏360元防盗窗窗户防护网防护栏铁艺窗户不锈钢防护1280元建筑用铁艺防护栏-适用阳台、围墙、窗户、门防护88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请以实物为准

臭豆腐 2017-04-03

宝贝适儿童安全窗户防护栏免打孔房屋防护栏130元儿童高层飘窗防护栏可拆栏杆宝宝房顶防护栏105元红新铁艺防盗窗欧式窗户小区安全防护栏阳台走廊栏杆小区围栏新款330元以上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价格为主

同在同行 2017-04-03

1.顶荣隐形防护网儿童防护栏钢丝高楼防护网防盗网安全网阳台140元
2.安士儿童防护网阳台防护栏窗台防护隐形防护窗高层安全防护150元
3.不锈钢楼梯立柱楼梯扶手玻璃栏杆护栏阳台室外扶手304夹玻璃1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