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阳台 18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03
问一下封阳台用什么颜色玻璃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想入手一套跃层的二手房,二楼有个大平台之前被做成了阳光房,现想买下来互改造成一个房间,想请教一下如何处理玻璃屋顶的隔热和隔音。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4-03

阳台就是封闭式的阳台设计,封阳台可以阻挡噪音的侵入,风雨的袭击,起到保温的作用,那么封阳台用什么材料好呢,下面一起来看下封阳台选择材质的常识。什么是封阳台,封阳台用什么材料好,这是很多业主考虑阳台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封阳台的材质也会影响到阳台的安全性问题,因此业主们都十分重视,下面一起了解下封阳台的材料选择以及封阳台的一些特点。
一.什么是封阳台封阳台说白一点就是封闭的阳台,封阳台可以阻挡噪音的侵入,风雨的袭击,起到保温的作用,还可以通过窗户看外面的世界。封阳台后,窗户不仅让光线和空气进入房间,它还起到居民和外部交流的作用。
二.封阳台的特点
(1)安全性:在现在秩序不怎么安定的社会,封阳台的后,给居民的生活多了一层保障,起到防范的作用。
(2)通风效果好:通过开关窗可以有效的调节室内的空气。
(3)便于清洁:防止了尘土风沙的侵袭,更有利于平时保持洁净。
(4)密封保温性好:在冬天,可以有效的把冷空气阻隔在外面,起到保温的作用。
(5)比较实用:封阳台后给居民带来很多好处,比较实用。
(6)阳台封闭后,同室内空间可以通过拆除门连窗后连为一体,有利于在设计时统筹考虑,特别是在不规则房间的设计中,应采取封阳台的形式,对不规则空间进行总体的设计。
三.封阳台什么材料好一般封阳台可以用塑钢窗、铝合金窗、断桥铝窗、实木窗、空腹钢窗。钢化玻璃是将普通玻璃进行加热并急冷处理后,使玻璃强度成倍加强的安全玻璃。钢化玻璃特点:一是安全性。玻璃破碎后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对人体不会造成重大伤害。二是高强度。钢化玻璃强度一般是普通玻璃的4-5倍。三是挠度大。比普通玻璃大3-4倍。四是热稳定性好。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温差变化(玻璃面积小没必要钢化)。铝合金窗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但隔热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仅有白、茶两种,价格比塑钢略低一些。断桥铝窗耐候性,隔热、隔音效果较好,而且颜色都是采用烤漆制作,使用寿命没有限制,价格略贵一些。具体看下铝合金窗具的优点
1、保温性好:铝塑复合型材中的塑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铝材优1250倍,加上有良好的气密性,在寒冷的地区尽管室外零下几十度,室内却是另一个世界。
2、隔音性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30db,符合相关标准。
3、耐冲击:由于断桥铝型材外表面为铝合金,因此它比塑钢窗型材的耐冲击性强大得多。
4、气密性好:断桥铝窗各隙缝处均装多道密封胶条,气密性为一级,可充分发挥空调交应,并节约50%能源。
5、水密性好: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6、防火性好:铝合金为金属材料,不燃烧。
7、防盗性好:断桥铝窗,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使盗贼束手无策如果使用寿命实木的窗户,可以制作出丰富的造型,运用多种颜色,装饰效果较好,但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热伸缩变化大。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价格要根据材料而定,一般松木的价格比较便宜。空腹钢窗结实耐用,但其生产加工困难,非标准的制作周期长。同时重量大,安装也较其他材料要求高。总结:目前,一般家庭装修封阳台,考虑到各大因素,主要还是使用塑钢窗和断桥铝窗两种材质。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04-03

当然用好坏材质来定义整个封闭阳台材料的好与不好是片面的。封阳台用的材料不仅是塑钢、铝合金、断桥铝还有五金件、玻璃等辅助品。这些是封阳台不可缺少的部件。封阳台材质有很多种,五金件也有很种,玻璃也分普通、钢化和夹胶。说到这里不能每一样都图便宜也不能什么都贵的最主要的还是合适最好。就人身体的器官一样每个部分都要协调才好。不然是会出问题的,封阳台也一样。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小太阳言夏 2017-04-03

封阳台多少钱一平米是由材料决定的。价格高点的,在质量以及安全性也会有比较安全的保证,因此,想知道封阳台多少钱,那么自己就得先决定好封阳台用什么材料。而且要看自己喜好和资金投入,封阳台主要型材主要是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合金窗、铝包木门窗事先考虑好采光、通风、保温、质量等方面是必须的。对于一些阳台面积比较大的家庭来说,阳台绝对是休闲、娱乐、种植花草等最佳的场所。塑钢封阳台:良好的耐候性,隔热、隔音的效果比较好是塑钢材料的优点。塑钢材料的抗风压性不强,遇到大风天气忘记关窗的话,就容易发生损坏,使用寿命不长,而且颜色单一,装饰效果不好。塑钢材料的价格比较实惠铝合金封阳台:隔热性能上不是很理想,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价格也比较实惠断桥铝封阳台:断桥铝强度高,是封阳台比较理想的选择。断桥铝材料的价格比较高,而且制作周期长,在安装时的要求也比其他材料要高,五金配件什么的都比其他材料配置要高,价格要高虽然封阳台多少钱一平是必须要考虑到的事情,但在封阳台的时候仅仅考虑封阳台的价格是不够的。要知道一份价格一分货,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

佘三金 2017-04-03

你好!关于封阳台用什么材料好,您可以自己判断选择:
1.塑钢窗。塑钢窗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热、隔音效果较好,但价格较贵,颜色比较单一。
2.铝合金窗。它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但隔热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仅有白、茶两种,价格比塑钢略低一些。
3.实木的窗户。它可以制作出丰富的造型,运用多种颜色,装饰效果较好,但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热伸缩变化大,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价格要根据材料而定,一般松木的价格比较便宜。
4.空腹钢窗结实耐用,但其生产加工困难,非标准的制作周期长,同时重量大,安装也较其他材料要求高。日前。一般家庭装修封阳台,主要使用塑钢窗和铝合金窗,当然根据封阳台的结构特征以及不同功能考虑,封阳台可以使用塑钢材质、铝合金材质、中空玻璃、钢化玻璃。不同的型材,它们的特性以及性能有所不同。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03

先说明窗户的最大作用:其一,接收阳光,其二是透气,还有跟外界隔离作用。由此看来选玻璃主要是考虑室内光线和显示个性,光线不好适合选透明的或半透明(上面也有带色带图案的可显个性),光线好可直接选花玻璃或随意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