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儿童家具/用品 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4
城市之窗做儿童家具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磐石 2017-04-04

儿童家具的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选择环保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关键。你想知道哪种儿童家具品牌环保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了解下哦!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2.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4.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以上是关于环保儿童家具的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孩子们的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因此家长们必须注意孩子们日常使用家具的环保性。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4-04

错的呀。我家的家具都是实木的。城市之窗家具购的,还不错的

taiwen 2017-04-04

喜临门垫我有听说过的,还是有一定名气的,但是它也有做儿童床垫吗,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我个人觉得大人的床垫能做得好的话儿童床垫也不成问题吧!我有听说过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儿童床垫,你可以去对比下哦~益卡思、好孩子、慕思爱迪奇等这几个品牌都挺不错的。

木头家居 2017-04-04

客厅价格如下:
1、城市之窗电视柜客厅组合柜F,价格是5497元的。
2、华丰电视柜YBRV1306,价格是6180元的。
3、清香玫瑰组合书柜,价格是700元的。
4、红苹果家具餐边柜R0026,价格是1550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