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儿童家具/用品 1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米菲儿童保温杯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9-17

LOCK&LOCK水杯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乐扣乐扣儿童保温杯,迪士尼水杯,不绣钢儿童吸管杯子hellobebe茶杯HBB334(蓝色),价格就是13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9-17

哈尔斯不锈钢水杯好。哈尔斯不锈钢水杯优质的产品深受广大购买者的好评。哈尔斯儿童保温杯充分考量到孩子的审美需求和使用特点,将产品设计的非常美观大方,优越的品质又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与耐用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儿童用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