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家居风水 1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1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有哪些讲究,需要注意些什么的啊?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上海这边的软装公司,都提供些什么?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4-11

一般来说颜色没有什么讲究,的朝向才有讲究的,颜色自己喜欢就好。卧室床的床头摆放禁忌在卧室床的风水当中,床头的朝向风水是最重要的,按照风水堪舆学的相关规则来看,床头方向切忌与卧室大门相冲,也就是说床头的摆放位置不能和卧室房门的位置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否则会冲门煞,导致业主吸收穿堂风,不但身体状况会变差,卧室整体磁场也会变坏。另外,卧室床的床头在摆放时,切记摆放在衡量之下,如今有的卧室在装修时,会在天花板处装修设计一道横梁,卧室床的摆放风水中很重要的一条禁忌是,床头忌讳横梁压顶,容易引起身体疾病尤其是头部疾病,请广大业主们谨记。卧室床卧室床的床尾摆放禁忌睡床除了床头有一定的风水摆放禁忌,床尾的摆放也是有风水规矩的,不少我国著名的风水书籍上都记载说,卧室床的床尾切记正对镜子,镜子是卧室当中最易引起风水问题的物品之一,尤其是当镜子正对着床尾时,镜子将业主的身体影子笼罩的镜面里,这样是犯了风水大忌,容易造成业主心神不宁、家宅不安,所以床尾的摆放一定要遵守卧室床的摆放风水原则,床尾的摆放位置要避开镜子。卧室床卧室床的物品摆放禁忌卧室床的摆放风水不但包括床头风水和床尾风水,床上的摆设物风水也是睡床风水的一部分,很多人喜欢在床头处摆放一些物品,其实这很容易犯风水大忌,比较常见的就是摆放小电器,比如小音箱、手机、电脑等,这些电子产品会干扰业主的身体磁场,甚至会破坏卧室房间风水,所以卧室床最好不好摆放任何带电的东西,即使要放在卧室内,也请放在抽屉里面。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7-04-11

你好,现在虽然是21世纪了,还是很多人相信风水的,风水的学问很深。很多人都喜欢在家中养些花花草草,在是被摆放花卉植物的确能够增添室内环境的美感,但室内花卉摆放有一定的风水讲究,那么室内花卉摆放风水有什么讲究,我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考看看。
1、客厅花卉摆放风水:客厅要讲究一些,可选用的品种有,富贵竹,蓬莱松,仙人掌,罗汉松,七叶莲,棕竹,发财树,君子兰,球兰,兰花,仙客来,柑橘,鸟巢蕨,龙血树等,这些花卉在风水学中乃“吉利之物”蕴含吉祥如意,聚财发福之意。
2、卧室花卉摆放风水:卧室一般要充满宁静,安详,温馨的气息,可选用仙人掌,仙人球,吊兰,玫瑰,郁金香,晚香王,百合,马蹄莲等,在香花下夫妇和美,儿童宁静,易入睡,适宜休息。
3、书房花卉摆放风水:书房要充满书香气,花卉要放在主人的文昌位。可选用山竹花,文竹,富贵竹,常春藤等,这些花卉可活跃人的思维力,有利学习,在书桌上也可以放盆叶草,菖蒲等,有凝神通窍,防止睡眠的作用。
4、餐厅花卉摆放风水:餐厅除健康之外,还要求整洁,统一。花卉可取黄玫瑰。黄康乃馨等以橘黄色为主,增加食欲促进身体健康。
5、阳台花卉摆放风水:应按阳光条件选择适宜的花卉品种,如茉莉,菊花,荷花,海棠,文竹兰,秋海棠,荷兰,海棠,太阳花,米兰,桂花,蟹爪兰等,各种花卉摆放时要将阳性的靠近阳光,阴性的放在其后,要各得其所。
6、大门花卉摆放风水:大门若对楼梯,可将鱼尾葵,棕竹等摆放在相冲处化煞,又如阳台窗口处有煞气,可用仙人掌,玫瑰,玉麒麟化煞,也可盆栽葫芦化煞。
7、室内适合摆放什么花卉:室内摆放哪些花卉,要根据房间大小、采光条件及个人爱好来确定。一般来说,房间大而向阳的,可选放枝叶垂畅的金橘、山茶花、海棠花等,将其直接摆在地上,或置于书架之上;若房间不大,则室内花卉宜少,以2~3盆为宜,并选用株型小巧玲珑的,如书房内放置1~2盆水仙、仙人球等,卧室以米兰、茉莉点缀。居室摆放花卉,早春以花为主,配以青绿;夏季以芳香为主;秋天则以观果为主,配以叶花;冬天以青叶为主,配以花果。以上关于室内花卉摆放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平淡的生活需要鲜花的装点,在室内摆放几盆花卉植物,能够使得室内环境变得更加动人,更加漂亮。室内摆放花卉植物也不是乱摆的,有一定的风水讲究,你只要按以上去做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一粒陽光 2017-04-11

摆放物品有许多注意事项,我这里主要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来进行说明。一客厅摆放风水客厅是家庭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客厅风水摆设也是家里风水摆设的一部分,它的摆放风水是很严的。客厅的整体格局最好为长方形或者是正方形,客厅的沙发不能压梁,客厅中最好不要有突出的屋角,如有需用盆景来化解。二卧室摆放风水卧室是人们休闲的场所,它的摆放风水也是十分讲究的。在卧室中,不能将窗台用起来作床,这样的话很危险。卧室中,睡床不能靠空,这样的话缺乏安全感。在卧室中,不适合摆日本军刀、凶鹰猛虎、鬼怪面谱等,都会使人脾气暴躁。三厨房摆设风水厨房是家中美食的地方,厨房的摆设风水也是十分重要的。厨房风水摆设同样也是家里风水摆设的一部分,厨房中,大门直冲厨房、厨房内悬挂镜子、冰箱空空、厨房悬挂刀具、炉口对向厕所、厨房和厕所相连这些都是不吉利的,厨房中我们主要就是禁忌这些就可以了。四卫生间摆放风水在卫生间中,镜子和马桶不能正对,同时马桶、镜子不要正对卫浴间的大门。卫生间里面的颜色一般选择清淡比较好,卫生间不能安排在居室的中心,卫生间中的坐便器应该放在隐蔽的地方为好。家里的风水摆放得好的话就会非常聚财的,其实对于整座住宅的风水来说,阳台的风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对外界接触最多的地方,可以在阳台放麒麟、貔貅等物品,可驱赶不良煞气。

钟表不当是可以看时间,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所以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在墙上都会挂上一个时钟,而且各种风格的钟表也能够与家居风格很好的搭配,装饰性也非常强,但你钟表摆放位置也是有风水讲究的哦,那么卧室钟表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注意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导致我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中,如果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如果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卧室钟表摆放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对它摆放有一定的了解了吧,这边在说一下,在钟表的摆放风水中,我们在应该要以少为佳,最好只在卧室和客厅各挂一个就够了,而钟表摆放风水与我们的生肖也是有密切的关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