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它 2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3
怎样能给发白光颜色灯泡变成黄光颜色?有哪位高手晓得?

怎么能给发白光颜色灯泡变成黄光颜色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4-13

白炽灯是用电流直接加热钨丝到高温而发光的,小瓦数的灯泡发的光偏黄,大瓦数的灯泡发的光基本不偏黄。日光灯是气体放电灯,由灯管中的荧光粉受紫外线激发而发光。发光颜色由荧光粉的特性决定,普通灯管是发白光,三基色的灯管是暖色调(偏黄),另外还有装饰用的彩色灯管。白炽灯由于灯丝的热惯性,闪烁现象不明显,这一点比日光灯管要好一些。但是现在采用了电子镇流器的日光灯、节能灯,是看不到发光的闪烁现象的。暖色调的节能灯,对视力要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4-13

正常住家一般适宜黄光灯和白光灯建议使用黄光灯从颜色上看黄光灯给人以柔和的感觉,比起尖锐的白光灯更有家的氛围。从风水上看黄光灯能让人安静以及和谐,白光灯会使家庭气氛紧张。

阳光明丽 2017-04-13

根据装修风格家具颜色来搭配,常规的都以黄光和白光为主。1,在选择灯带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过多的白光,根据自身的感受来选择,少量一些柔和的黄光会让人感觉呆在家里很舒服,色温不能相差较大。在灯具选择上,千万不要图便宜。

谢同学 2017-04-13

你好筒灯是嵌入到天花板照明灯具。最大特点就是能保持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它的发展从一般的灯源发展到现在流行的LED灯源,各有千秋。筒灯,射灯主要由灯泡,变压器,灯杯,扣条组成。抓住这几个质量,基本就能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注意事项选择大厂家,大品牌,会减少你自己选购的麻烦。灯具的“外套”一般是有铁皮、压铸铝、铝材、不锈钢几种材料。当然不锈钢,铝制的会好很多,自然价格也高点。材料的不同,颜色会有差异,根据家居气氛主色调进行挑选。它们的厚度决定价格的波动。变压器,是筒灯射灯的心脏。虽然在内部,但是这个是不起眼的东西,绝对的有份量的占据了整个灯具的质量,价格,以及寿命。筒灯,射灯,都有尺寸,一般筒灯可分为:大(5寸)中(4寸)小(2.5寸)三种。根据天花,空间高度,选择合适的颜色,尺寸。灯泡配套的可以分为:有2700k(黄光),4000k(中性光),6700k(白光)的三种类型,这三种色温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气氛。根据不同颜色搭配出最完美的的用途来选择最合适的颜色灯管。灯具的方向有两种,如果顶部空间够大,直接买竖插的,如果顶部空间小,不够距离,可以考虑横插式,价格差距不大。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