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生活常识 1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5
求大神解答六安茶叶价格表?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4-15

凤凰春剑茶叶价格表:
1、高度为145(mm)的马口铁材质黑茶茶叶罐,价格是:260.00元/个
2、宽度为60(mm)的黑茶茶叶罐,价格是:151.50元/个
3、规格为7.6CM*7.6CM*9.4CM黑茶茶叶罐,价格是:130.00元/个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4-15

凤凰春剑茶叶价格表为:1,谦福信阳毛尖批发有限公司的价格为:¥1002,苏爱莲(个体经营)的价格为:¥1883,宜兴江南春茶艺有限公司的价格为:¥18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IVAN巍好 2017-04-15

1江南茗茶城,目前是合肥最大规模的专业茶叶批发市场,占地110多亩,有上白家茶叶经营户。位置在潜山路和淠河路交口向西200米。2万达威斯汀后面的歪好茶叶啊,产自六安诸佛庵镇,从茶农手上直接买到买家,价格实惠质量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