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风水水晶 1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6
为什么多肉叶片上出现黑黑的斑点?哪位了解?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4-16

最简单的办法当然是感觉法,如果没有异常气味或让人感觉不舒服的地方,那就表明空气质量大体上没有问题.因为很多有害气体都有一定的气味,例如,甲醛苯、一氧化碳等。如果不确定的话,还可以放置一些对有害气体有监测作用的绿色植物。例如秋海棠、紫苑、美人蕉等对二氧化碳敏感,如果二氧化碳浓度超过一定的量,这些花卉就发生急性症状,叶片呈暗绿色水渍状斑点,干后呈灰白色。杜鹃、扶桑对二氧化氮敏感,如果含量超过一定标准,叶子的叶脉间会出现白色或褐色不定形斑点,提早落叶。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7-04-16

手绘本图书推荐
1、《一片叶子落下来》推荐理由:成人在孤独、寂寞、疲惫、迷失时读它,感受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然后在一个暖暖的午后,静静地读给你的孩子听,一起倾听一片叶子落下来的声音。
2、《一个黑黑、黑黑的故事》推荐理由:很多老师看了我买的这本书以后,都说张老师你上当了,全书一共13句话,13个“一个黑黑、黑黑的xx”,我想换个角度,换种方式去读,读一句,读一页,让你的孩子来猜想下一个画面会是黑黑的什么,等看到结局,你是会觉得上当,还是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呢?
3、《失落的一角》推荐理由:虽然这是一个孩子童话世界里的哲理故事,但值得每一个大人咀嚼一辈子。全书是线条绘本,简单的换了谁都可以画上几笔,语言简单、轻松、幽默,在大笑中禅师出“完美”和“缺憾”的真谛。
4、《一只会开枪的狮子》推荐理由:这是一则童话,也是一则人生寓言,既能让人捧腹大笑,也能让人掩卷沉思。当一只渴望成功的小狮子成了一名神枪手,生活的一切都变了样,简单地说,这是一本关于寻找与迷失的故事。
5、《生命树》推荐理由:教给孩子什么是爱,教给孩子尊重生命,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6、《向上跌了一跤》推荐理由:培养孩子的叙事能力、幻想能力、写话能力、写诗能力,只要坚持,简单的语言也是一首诗。
7、《人行道的尽头》推荐理由:从《失落的一角》开始,都是美国绘本大师谢尔的书,他在这本书中仍然是幽默、睿智的诗配画,在孩子面前展开了一个个早被大人遗忘的世界。
8、《月亮,你好吗?》推荐理由:就从这本书开始,教给你的孩子每天画一画,写一写,然后连贯起来,就是你们家庭的绘本书。
9、《勇气》推荐理由:带着淡淡的喜悦,去大声诵读这本书吧!它的语言优美,琅琅上口,对勇气的深刻认识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看明白,也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着的。
10、《小猪变形记》推荐理由:小猪变来变去,最后发现还是做自己最好,单凭这一点认知,我就觉得该让孩子们看看。
11、《一年级的小豆豆》推荐理由:注音全彩美绘版,非常有视觉享受的一本书,讲述的是一年级小豆包们的故事。还在问我为什么买它?先问你自己正上几年级。
12、《不是我的错》推荐理由:到底是谁的错,是不是真的不是你的错。教给孩子学会责任与承担,华盛顿为什么成为美国大总统,如果他砍了樱桃树都不敢承认的话,凭什么当总统?
12、《一年级的小蜜瓜》推荐理由:首部写给一年级男生的一本书,尽管成长有那么多的尴尬、烦恼,不如意,但背着书包上学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13、《THISIS》米先生的世界旅游绘本推荐理由:以上12本书我都看过,就这本“THISIS”我也还没看,近期正打算购买,我对画面的风格和描述的旅游世界充满好奇,希望给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纵使脚步暂时到不了伦敦、罗马、希腊、威尼斯、巴黎。。。但眼睛可以到。

花骨朵的美 2017-04-16

变叶木别名洒金榕,科属大戟科变叶木属。变叶木以其叶片形色而得名,其叶形有披针形、卵形、椭圆形,还有波浪起伏状、扭曲状等等。其叶色有亮绿色、白色、灰色、红色、淡红色、深红色、紫色、黄色、黄红色等,而且这些不同色彩的叶片上又点缀得有千变万化的斑点和斑纹,真可谓“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犹如在锦缎上洒满了金点,又好似在宣纸上随意泼洒了彩墨。因此,变叶木也常常被人们称作洒金榕。其实,变叶木是一个园艺品种众多的大家庭,根据叶形和叶色不同而分,大概有120多个品种,常见的有“飞燕”、“细黄卷”、“织女缕”、“鸿爪”、“晨星”、“柳叶”等品种。变叶木又特易于嫁接,如果你有兴趣,可把不同叶形、不同叶色的多种变叶木嫁接在一株上,那定会是一株五彩缤纷、迥非异常、令人叫绝的观叶植物了。形态: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1-2米。单叶互生,厚革质;叶形和叶色依品种不同而有很大差异,叶片形状有线形、披针形至椭圆形,边缘全缘或者分裂,波浪状或螺旋状扭曲,甚为奇特,叶片上常具有白、紫、黄、红色的斑块和纹路,全株有乳状液体。总状花序生于上部叶腋,花白色不显眼。常见品种有:长叶型,叶片呈披针形,绿色叶片上有黄色斑纹;角叶型,叶片细长,叶片先端有一翘角;螺旋型,叶片波浪起伏,呈不规则扭曲与旋卷,叶铜绿色,中脉红色,叶上带黄色斑点;细叶型,叶带状,宽只及叶长的1/10,极细长,叶色深绿,上有黄色斑点;阔叶型,叶片卵形或倒卵形,浓绿色,具鲜黄色斑点。装饰应用:变叶木是自然界中颜色和形状变化最多的观叶树种,极为美丽。中型盆栽,陈设于厅堂、会议厅、宾馆酒楼,平添一份豪华气派;小型盆栽也可置于卧室书房的案头、茶几上,具有异域风情。水:喜水湿,4-8月生长期要多浇水,经常给叶片喷水,保持叶面清洁及潮湿环境。肥:生长期一般每月施1次液肥或缓释性肥料。土:喜肥沃、粘重而保水性好的土壤,培养土可用粘质土、腐叶土、腐熟厩肥等调配。温:变叶木属热带植物,生长适温20-35℃,冬季不得低于15℃。若温度降至10℃以下,叶片会脱落,翌年春季气温回升时,剪去受冻枝条,加强管理,仍可恢复生长。光:喜阳光充足,不耐阴。室内应置于阳光充足的南窗及通风处,以免下部叶片脱落。繁殖:扦插繁殖。4-6月为扦插适期,大型品种也可高压繁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