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276732| 风水水晶 1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有时候碧然德滤水壶里面有小的黑色颗粒,那是什么呢,有问题吗?

被采纳
mb46276932 2018-01-04

那是从滤芯中的活性炭,因为滤芯底部设计有一个可以滤出这些细小碳粒的滤网。但为了不影响到滤水的速度,滤网孔隙的大小设计并不能保证把所有微小的粒子都拦截去除。活性碳采用食品为原料,对健康不会有任何负面效应,所以对饮水没有影响,要是看着不舒服的话底部的水倒掉就好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12 2018-01-04

是过滤用的活性炭,属于正常现象,不要担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