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生活常识 42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1
为什么我的博朗耳温枪不准了?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醉猫 2017-04-21

如果出现不准的情况,可能是电池不足或者是使用时间久,部分零件损坏造成的。对耳温枪的使用一定要按照医生指导来使用。在使用耳温枪时,可能您连续测了几次,前后有一点偏差,这个不需担心,4520有0.1的温差,同时要确保2次测的地方和方法都是正确的。2次测量的时间间隔最好在1分钟以上,因为人的手是有温度的,会影响耳温计的测算温度。

其他回答(共4条)
畅想意念 2017-04-21

你好,体温温度计分类最常用的也是最普遍的是水银体温计,但易碎、水银处理不干净有毒;另外,逐渐走进家庭的是电子体温计,有软头和硬头的,快速、安全、精确,宝宝用着也方便;还有,体积大一点的家用测体温的工具有耳温枪(不建议儿童使用),额温枪等希望可以帮助你

vaseline 2017-04-21

以下是哪位知道医院用什么牌子的耳温枪的查询你好,据我所知,医院大部分都用博朗耳温枪,博朗:德国博朗耳温计是BRAUN系列产品的最高端型号一秒体温计,人体工程学外型,把握更加舒适。全新护耳柔垫设计,更小的测量口径,柔软有温和,更适合婴幼儿,更能保健全家健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忘语者 2017-04-21

远红外线温度计牌子;)欧姆龙
(2)博朗
(3)西铁城红外线电子体温计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电子体温计是电子读数,能够让不会看体温计的人看懂,非常方便,而且还能缩短时间,博朗的都地方不错耳温枪,体温计都挺好。我家用的腋下(口腔)的那种,比耳温枪便宜很多,温度也挺准的,而且接触部可以水洗的,很方便10秒出数。

跟我走世界 2017-04-21

我家用的是GL格朗的婴儿软透电子体温计,比较方便的,可以测腋下温度和口腔温度,比较精准,最主要是不会伤到宝宝,它有记忆功能和声音提示。价格也很便宜哟。不过也有很多家长现在给宝宝配备的是博朗的耳温枪,这个更加方便,不过价格稍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