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维权投诉 9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1
广州家居装修公司做报价可信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01

广州美锐装饰设计工作室不错,而且广州美锐装饰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在花都有着良好客户群体,是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装修公司,主要致力于家居装修及厂房、办公室、商铺、酒店、别墅等工程的装修设计及施工。公司以“质量是生命,服务无止境”的宗旨,为您的空间做最好的创意。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良好做风是公司立足之本。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05-01

家居装修全国都有很多大的连锁公司。想要了解更多家居装修信息,可以搜索家居建材商情网。家居装修建材类信息非常多。

篮球小子 2017-05-01

A:实创家居装修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北85号红星美凯龙9层B:广州市第二装修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安乐道4-6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