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夹板木材 2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3
鹅掌楸和楸木有什么区别?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5-03

北美鹅掌楸木:又名美国黄杨、卡纳利白木TULIPWOOD。在美国东部的大部分地区生长。属于硬材树种的一种,这种木材的机加工性和砂光性良好,广泛被用来做细木工件、家具和木线条。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05-03

你好。楸木木家具的优点:
1、楸木俗称山核桃颜色稍微有点深,属于高档材。现今市场上都用楸木制作乡村田园风格家具。
2、木材软硬适中、重量中等,具有干缩率小、刨面光滑、耐磨性强的物理性能和力学性能,结构细而匀。
3、楸木的颜色、花纹美丽,纹理清晰,富有韧性,干燥时不易翘曲、开裂、变形,无异味。
4、楸木的加工性能良好,胶接、涂饰、着色性能都较好。
5、相比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黑酸枝等名贵红木,楸木价格比较便宜,比较适合大众消费群。楸木木家具的缺点:近年来楸木越来越少,不好找。希望对您有帮助。

沫离厮守 2017-05-03

鹅掌楸木不是楸木是美国黄杨,,楸木基本上只分核桃科的核桃楸(东北产),南方的梓属楸木,如滇楸!

靳国民 2017-05-03

我对美式家具印象最深刻的是材料很好,一般都会用樱桃木、黑胡桃、桃花心木、鹅掌楸木等材质。另外就是宽大、舒适、实用,而且功能比较多,很大气华贵,推荐你到福溢家居的店里体验一下,他们有很多非常好的美式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