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其它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4
上海宝山家庭装修哪家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5-04

上海徐汇家庭装修哪家口碑好:
1.宏丰装饰价格公道,服务周到,装修效果好。地址:上海长沙开福区金泰路199号
2.西公户装饰口碑好,设计师经验丰富,值得推荐。地址:上海长沙岳麓区枫林三路109号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5-04

装修酒店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780号是一家专注于办公室、家庭装修、厂房、商场、酒店及餐饮娱乐等商业空间的室內设计及裝修施工工程公司,有以下优点:
1、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均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
2、装饰风格多样,它将各国的文化精髓巧妙地融入个性化的空间设计理念,创造出人与家的和谐统一。
3、施工速度快,一般都按时的完成施工,不会拖延工期。不仅价格方面是比较合理的,质量还是很好,它们还免费提供量房、验房、预算和平面图设计,他们的服务在当地口碑是非常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