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夹板木材 13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缅甸花梨木家具沙发哪个牌子好?性价比如何啊?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5-06

缅甸花梨木是红木家具中性价比最好的材质,目前的红木市场的红木价格浮动标准就是以缅甸花梨木为基准,由此可见它的地位,缅甸花梨木的木材耐久性不如小叶紫檀和黄花梨木,其它的方面,它的缺点真不明显。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7-05-06

紫光檀木家具贵,虽然缅甸花梨木是珍贵的木材,是属于缅甸军政府严格掌控的战略资源。所以缅甸花梨木的价格也是相当的昂贵。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都是非常好的,稳定性很高,而且比高端的黄花梨、紫檀木价格要便宜近百倍,在普通花梨木中潜力是最高的,所以紫光檀木家具贵。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5-06

鉴别缅甸花梨的方法:一个是看木纹,缅甸花梨的木纹细腻,非洲花梨木则比较粗;二是看颜色,缅甸花梨木用开水一泡有明显的浅绿色(用紫光照射呈现蓝色),而非洲花梨木颜色很淡;三是闻香味,这也是最简单有效的鉴别方法,用手指刮下一点木花,如果是缅甸花梨就会闻到明显的香味。红木材料中的缅甸花梨是市场上主要用材之一,简单介绍下缅甸花梨木家具的价格趋势,以便您在购买红木家具的时候有所判断。缅甸花梨木主要分为大果紫檀,还有一种是鸟足紫檀,前者是轻花梨,后者是重花梨;二者虽然都是香气浓郁,结构细,纹理交错;但是气感密度差别显著。这里小编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缅甸花梨木价格,希望能为选购缅甸花梨木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缅甸花梨木是珍贵的木材,是属于缅甸军政府严格掌控的战略资源。所以缅甸花梨木的价格也是相当的昂贵。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都是非常好的,稳定性很高,而且比高端的黄花梨、紫檀木价格要便宜近百倍,在普通花梨木中潜力是最高的。缅甸花梨木价格一直都是稳中有升,其原料价格稳定在了2万8千元至3万元每吨之间。花梨的种类也十分繁多,除去黄花梨不说,市场上常见的有巴西花梨、红花梨、非洲花梨、草花梨等,但这只是行内的称谓,其实有很多是不属于国标红木范畴的。

跟我走世界 2017-05-06

非洲花梨木一般简单的花梨木家具的价格会在五千元左右,成套的梨花木家具就会很贵,上八千左右,而花梨木的材质是非常好的,使用时间寿命长,握钉力好,具有收藏价值。缅甸花梨木缅甸花梨木是非常珍贵的材料,木质和木性都不错,稳定性好,在花梨木中的价格是最高的,可达到到1万至2万以上。经过对比之后,缅甸花梨木就显贵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