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夹板木材 137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17
求告知15mm厚多层板重量一般是多少?哪位知道?

我最近问了一些木工师傅如何选板材,他们说你直接拿钥匙在板子上划,如果没有痕迹的就是好的,我想问下有师傅知道,问什么有些板材划了没痕迹吗?是板材外表刷了什么东西?这种板材是不是真的好?有没有什么坏处?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7-17

有重有清,看你用的是什么材质,通常有1830*915*15的是15公斤一张;般15厘米的多层板每平方米承受500公斤是有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17

百强E0级7mm多层板免漆板生态板家具板饰面板板材细木工板158.00刨花板免漆板双面贴板密度板防火板木工板桌面面板家装板材130.00环保15mm全精方实木家具家装木工板1.2*2.41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很帅的人儿 2017-07-17

题主好,大学课桌的详细尺寸有这些:
1、背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厚度为12~25mm。2、座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面粘榉木皮或防火板,厚度为12~25mm。
3、写字板、层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厚度为12~25mm。
4、前档板:采用多层板经模具热压成型,厚度为12~25mm。

taiwen 2017-07-17

选好厨房设备:油烟机,消毒,洗碗机,水槽,灶具,拉篮,米桶,终端净水装置,食物垃圾处理器,用杉木集成板或防水三氰聚氨板做柜体,门扇定制烤漆面或水晶面,选好五金,铰链最好带阻尼,上翻门扇用气动阻尼支撑。台面可以选用人造石,微晶石,石材,亚克力,台面下做12~15厚多层板做基层板。依照喜好和资金投入。柜体深度520~550mm,高度完成面820~850mm,台面做挡水条高度50~80mm。自己做每米约下柜650元,上柜3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南瓜 2017-07-17

1、用18mm的多层板。多层板首先是经过多层高压制成;
2、其次有较强的平整度和负重强度;
3、再次多层板吃钉后不容易开裂。多层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薄木,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三层或多层的板状材料,通常用奇数层单板,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
4、多层板也叫胶合板是家具常用材料之一,通常其皇冠胶合板表板和内层板对称地配置在中心层或板芯的两侧。常用的有三合板、五合板等。胶合板能提高木材使用率,是节约木材的一个主要途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