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壁纸 1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如果贴壁布选冷胶壁布还是选免胶壁布好呢,两种有什么不同之处?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5-12

墙上有白灰,不宜直接贴墙纸。最好是在墙面上刮上腻子,否则石灰墙面不平整,壁纸不牢固。壁纸、壁布铺贴的注意事项:
1、铺贴壁纸、壁布应选择空气相对湿度在85%以下,温度也不应有剧烈变化,一定要避免在潮湿季节和在潮湿墙面上进行壁纸、壁布施工;
2、要想壁纸、壁布铺得美观耐用、不易起泡翘曲,壁纸、壁布施工前墙面的处理十分重要。准备贴壁纸、壁布的墙面须平整干燥、无污垢浮尘。在铺装壁纸、壁布之前,最好在墙上先涂一层聚酯油漆以便防潮防霉;
3、粘贴壁纸、壁布时溢出的胶粘剂液,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尤其是壁纸、壁布接缝处的胶痕要处理干净。要求壁纸、壁布施工人员将手和工具保持高度的清洁,如壁纸、壁布沾有污迹,应及时用肥皂水或清洁剂清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5-12

壁纸铺贴注意事项:
1、墙基面需处理平整,阴阳角需垂直平衡,墙面要干燥,并且做好顶角线及地角线,(包括铺装木地板之后)。
2、干燥后的墙面需经防潮油也就是清漆进行处理,处理过的墙面应表面平滑,用手擦墙面手上不会出现白粉。
3、粘贴墙纸后,需不开窗保持五天,使墙纸自然阴干,在冬季采暖期内应更加注意,以免因墙纸干燥过快而出现开裂现象。
4、墙纸纸的铺装一定要用环保胶水,最好使用马铃薯粉和小麦做的水性壁纸胶。壁纸的施工技术比较复杂,最好要找专业的工人来铺装。
5、铺贴墙纸应选择空气相对湿度在85%以下,温度也不应有剧烈变化,一定要避免在潮湿季节和在潮湿墙面上进行壁纸、壁布的施工。要想壁纸、壁布铺得美观耐用、不易起泡翘曲,壁纸、壁布施工前墙面的处理十分重要。
6、粘贴壁纸、壁布时溢出的胶粘剂液,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尤其是壁纸、壁布接缝处的胶痕要处理干净。要求壁纸、壁布施工人员将手和工具保持高度的清洁,如壁纸、壁布沾有污迹,应及时用肥皂水或清洁剂清洗干净。
7、墙纸铺贴后,白天应打开门窗,保持通风,晚上要关闭门窗,防止潮气进入,同时也防止刚贴上墙面的墙纸被风吹得松动,从而影响粘贴的牢固程度。定期对壁纸、壁布进行吸尘清洁,注意要将吸尘器换吸头。

独孤不睬 2017-05-12

壁布按材料的层次构成可分为单层和复合两种:①单层壁布即由一层材料编织而成,或丝绸,或化纤,或纯绵,或布革,其中一种锦缎壁布最为绚丽多彩,由于其缎面上的花纹是在三种以上颜色的缎纹底上编织而成,因而更显古典雅致。②复合型壁布就是由两层以上的材料复合编织而成,分为表面材料和背衬材料,背衬材料又主要有发泡和低发泡两种。除此之外,还有防潮性能良好、花样繁多的玻璃纤维壁布,其中一种浮雕壁布因其特殊的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而不易滋生霉菌,能够适当地调节室内的微气候,在使用时,如果不喜欢原有的色泽,还可以涂上自己喜爱的有色乳胶漆来更换房间的铺装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