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具 1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上海去哪儿买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做家具比较好?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5-12

天马家居用品还挺好的,主要采用高密度板,材料肯定是实木家具好,实木家具比较贵,质量还是比较好。这款家具总体质量性比价还是不错的,木材环保相对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5-12

书房家具质量还是比较比较不错的,主要采用高密度板,材料肯定是实木家具好,实木家具比较贵,质量还是比较好。这款家具总体质量性比价还是不错的,木材环保相对有保障,选家具尽量选大品牌。

吴崖子 2017-05-12

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高档家具都是用它做的。现在市面上的红木家具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但是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