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壁纸 10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墙贴diy方法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5-16

你好,不贵的,下面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立体圆形墙饰、墙贴、门贴、电视背景报价:18.00元立体墙贴、背景装饰、儿童房装饰、幼儿园装饰、泡泡鱼墙饰报价:20.00元体墙贴、DIY原创涂鸦浮雕墙饰壁饰-《立体星星》报价:15.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以实际购买时为准,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5-16

无纺布壁纸铺贴方法与其他壁纸类似,需要使用壁纸胶黏贴。壁纸胶、基膜、刮纸、壁纸刀等相关的辅料,你在成都当地建材市场容易买到。一般张贴壁纸的工人会贴,工时费也不贵,根据当地行情各有不同,一般每平米5-15元不等,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强,贴过墙纸也可以自己尝试,体验DIY的乐趣。对墙面的要求:
1.墙面平整、光滑、清洁干燥;建议做防潮处理,以便以后更换且避免污染墙壁。
2.选用胶浆+墙粉(当地建材市场有售),具体调整方法请参阅说明。
3.无纺布壁纸不用湿水,只要将墙胶均匀刷在墙上,然后即可铺贴。无纺布壁纸保养:
1、施工结束一月内,室内温差不可太大。
2、日常清洁(可擦洗的墙纸),用海绵沾稀释后的清洁剂擦洗。脏了用橡皮擦,pvc等用潮湿毛巾轻轻擦就可以了。
3、若无纺布壁纸发生翘边,可用壁纸胶刷在翘边处进行处理。
4、壁纸起泡,可用注射器注入胶水,然后轻轻下压,最后擦去多余胶水即可。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16

1,先选好贴纸粘贴的位置,然后把要粘贴的位置——墙,玻璃家具等上面的尘土或油渍擦干净,2,手持贴纸先比划一下怎样贴最好看,3,开始贴的时候,建议各位顺着墙面从上往下贴,方法简便、易掌握,而且贴得很平整,没有气泡,是喜欢DIY的好选择!4,如果贴以后感觉位置不满的话,请慢慢撕下来换位置再贴,如果贴完有汽泡就用针扎一下跑掉空气就可以了。

心于千里 2017-05-16

可爱风格布置技巧:自己DIY,或者去买一些可爱的贴纸,只固定在一个地方,贴很多的话会很难看的。买自己喜欢明星的海报,也可以折星星一串串挂起来,颜色有方法许多,会很好看的,贴照片啦,都可以,按自己风格喜欢的风格去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