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壁纸 1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6
问问黄色壁纸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哪位晓得?

被采纳

你好,黄色是色彩中最鲜亮的了,给人暖和的感觉。客厅液晶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可以用发白的奶黄色或者窗帘的底色,给人视觉宽敞的效果。其配色可用灰色或者橙色。黄色配灰色,恬静。希望对您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5-16

地中海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我建议采用贴金黄色壁纸周围石膏板造型上配褐色,褐色属于复色,搭配以来属于暖色系,不跳眼,给人温馨的感觉多些。金黄色的墙纸可以配暗色调的乳胶漆,颜色的话卖漆店有色卡,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吧,或者你弄点韩式、欧式的雕花线条钉上去也蛮好看的。以白色为主打色,墙面用的淡绿色的有色漆,这样的搭配其实是有点像田园风格的那种,清新自然。

湛蓉蓉 2017-05-16

客厅吊顶灯槽灯池颜色搭配装修效果图,采用不同的色彩,展现相得益彰的美感。绿色顶灯与蓝色灯槽搭配带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艺术感非常强,整个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绿色与灰色的搭配,绿色的墙壁带给我们视觉上的强大冲击,流线形的电视搭配吊柜,使电视背景墙充满了立体感与艺术感,整个房间最大的亮点在于顶灯采用了绿色多头正方形的造型,配以蓝色的灯槽,将清新感呈现出来,同时提升着房间的档次。橙黄色客厅石膏板吊顶灯槽灯带呈现出来的是简约优雅的品质,整个客厅采用了白色为底色,搭配以黑色与灰色的点缀,使房间充满了时尚感,特别是顶灯采用了白色圆形水晶灯,配以黄色灯池的衬托,使房间亮丽起来,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淡紫色的壁纸,散发着淡淡的浪漫气息。白色水晶顶灯搭配淡紫色背景以及蓝色灯池彰显着奢华亮丽之感,整个房间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采用了珠帘式的水晶顶灯,搭配以淡紫色的背景以及蓝色灯池的衬托,使房间充满了华丽之感,电视背景墙采用了圆形茶色玻璃的设计,配以纷乱的正方形图案的衬托,彰显出主人不凡的个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