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阳台 18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9
现在装修比较流行用无框玻璃封阳台吗?有什么要注意?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新房装修封阳台一定考虑楼层、是否靠马路等外部因素,在综合考虑对封阳台材质标准的要求,一般情况下,用双层玻璃、型材1.4厚,然后安装的时候一定注意密封胶完整不漏风,另外也要注意考虑返水,很大程度上讲,价格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型材纯度,还有配件的好坏

其他回答(共4条)
晨钟暮鼓 2017-05-19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子都有两个阳台,所以在装修这些阳台时可以根据你的实用性在来选择用什么样的材质比较合适的。
1、单片玻璃四轮受力,主轮三层,副轮二层设计。免引桥,受力滑轮经过多梁口也不会出现跳动。极其顺畅易滑!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19

封阳台处理注意事项:如果采用无框封装阳台的话注意每一块玻璃的面积不要过大,否则会很危险的;有框封阳台就要注意玻璃和边框的结合紧密,不然会漏风之类的。还有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图便宜去装修啊,封阳台这种装修如果出问题的就算小问题也很头痛的,漏个小水小风都够受的了。希望对您有帮助。

mika吖虫 2017-05-19

新房装修封阳台一定考虑楼层、是否靠马路等外部因素,在综合考虑对封阳台材质标准的要求,一般情况下,用双层玻璃、型材1.4厚,然后安装的时候一定注意密封胶完整不漏风,另外也要注意考虑返水,很大程度上讲,价格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型材纯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