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日常用品 1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0
哪个熟悉升降式晾衣架怎么样?贵不?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5-20

升降晾衣架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JOMOO九牧智能遥控晾衣架,静音自动升降晾衣架LA001金色,一共花了2898元。像升降晾衣架手摇加厚双杆式晾衣杆,室内阳台晾衣架晒衣架,就需要336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地址:太原市居然之家途径公交:18l路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晾衣架维修配件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双杆晾晒衣架手摇器65.00阳台升降式双杆晾衣架手摇器配件自动晒衣架维修配件升降器26.00双杆升降晾衣架配件手摇器阳台手柄三孔晒得乐郁金香恋伊通用25.0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物为准。

龙猫 2017-05-20

铝合金衣架,BJY-8003晾衣架,好太太晾衣架,报价:6.08元。晾衣架结实灵活,双杆式升降晾衣架,报价:325.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介白衣 2017-05-20

电动升降式晾衣架价格:德国邦先生电动晾衣架阳台自动升降晒衣机,1399元一件;好太太电动晾衣架智能遥控升降明消毒晾衣机四杆式D-3005,1840元一件;恰咖阳台电动晾衣架遥控自动升降双杆式伸缩智能消毒风干晒衣架,990元一件。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流白 2017-05-20

恋伊落地折叠晾衣架价格如下:杰唯商贸有限公司的晾衣架,晾晒架造型:双杆式,报价:¥174.00安烁商贸有限公司的晾衣架,可否折叠:不可,晾晒架样式:阳台升降式,报价:¥126.00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