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阳台 12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2
我们家的阳台要重新装修一下,请问老阳台装修该怎么设计?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5-22

您好,乐蜂精装为您解答:保温阳台一般装修一般有一下几个技巧:保温阳台设计技巧
一:进行分区将保温阳台可以进行分区,改造成一个书房,中间用一层帘子进行隔断。左边可以用来休息,右边可以用来阅读或者是进行办公,选择色彩上还是以清新淡雅为主,因为不能营造一个焦躁的环境。这样一来,我们可以节约空间,而且还可以实现功能多用。保温阳台设计技巧
二:留一片绿色在现代装修居室中,人们已经慢慢在脱离自然了,所以在保温阳台改造的时候更应该注意增添绿色。如果是喜欢花草树木的话,可以在阳台一角设计一个花草展览区,不仅可以优化风景,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自然的生活,给我们多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去处。保温阳台设计技巧
三:双阳台装修要分明如果家里不仅有一个阳台,还有其他的次阳台,那么在家装的时候要分出主次装修的。小编不建议大家采用“一视同仁”的做法。因为一般情况下主阳台装修功能会以休闲为主。在装修材料上来说倒是可以一样,一般的常用的材料有地砖和强化木地板等。次阳台一般可以用来储物或者晾衣服,地面装修注意防滑;而主阳台一般会和客厅相邻,所以装修的时候,和客厅装修风格需要连接起来。为了方便存储东西,可以在次阳台上面放置储物。保温阳台设计技巧
四:园林造景装修露台的面积一般比较大,就是属于保温阳台设计,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加上透明的弧度采光顶,这样就可以把阳台当做房间来使用了,让阳光通过采光洒进居室,石板铺成的地面,加上路边的小鹅卵石,各种自然造型等,这样的园林造景的装修手法,可以给人浓浓的休闲气息。保温阳台设计技巧
五:阳台顶部个性装修阳台的顶部装修可以采用很多桑拿板拼接出来的装修,这样的吊顶色彩自然,而且一般会和各种类型的墙壁都融合,这样深浅有致的装修设计,让阳台的氛围也会与众不同。你可以借鉴一下,希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7-05-22

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呢?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小户型作为首套房的首选户型,而小户型的阳台可能只有小小的几个平方。小阳台装修的时候是不去管它,还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充分的利用呢?一组小阳台美图带你了解小阳台的百变世界。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鸟语花香小花园小边桌、凳子、长椅各类小家具很合适地充当了花架,统一采用的银色装饰性花盆,增添了美观度,而可以悬挂在栏杆上的花盆架,让绿色一直蔓延于阳台四周。小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小阳台该怎么装修:小小洗衣房不少挨着客厅的阳台,都还担负着洗衣晾晒的功能,可是收拾起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划分出洗衣区、晾衣区、熨衣区;配合利用功能强大的小道具,我们就能一步到位地拥有“一体化”的工作区域。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省下了时间。这个洗衣角落搁架及晾衣架的选择皆为亮点,而区域的划分,更是做到了整洁而有序。

tai一9890 2017-05-22

阳台的装修风格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呢,和主体的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就可以呢!值得注意的是,在设计外阳台时,要考虑以下三点:
1、在阳台顶上,可以安装升降式晒衣架,既美观又方便。

抹茶茶叶蛋 2017-05-22

暖阳台装修该怎么装修设计:装修阳台要分清主次,明确功能现在的住宅都有2-3个阳台,装修前先要分清主阳台、次阳台,明确每个阳台的功能。一般与客厅、主卧室相邻的阳台是主阳台,功能应以休闲健身为主,可以装成健身房、茶室等,墙面和地面的装饰材料也应与客厅一致;次阳台一般与厨房或与客厅、主卧以外的房间相邻,主要是储物、晾衣或做厨房,装修时可以简单些。

仰望天河 2017-05-22

其实,每家每户的阳台或大或小,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设计的角度那也是不同的,阳台大肯定摆放的东西和家具都大一些,可是小的阳台也是可以打造的非常休闲、舒适、温馨的。因为阳台是我们与外界沟通、呼吸新鲜空气的场所,在上面我们可以享受阳光的滋润,释放自己的压力,拥有美好心情!阳台面积小你可以采用小的桌椅和种植一些花草,摆设几盆盆栽,显得阳台上面充满生机勃勃的色调,也提升了你的阳台韵味。不仅在阳台上面可以见到绿植,还能得到大自然的色彩。无论你的阳台是不是与居室连成一体的,你可以用落地窗隔开,这样你可以室内室外相结合在一起,使用的空间也变大了,如果你在装修的时候,阳台上面采用的地板与室内的是一样的话,那这样你就省事多了,会让你的空间增大不少的。还有我可以为你推荐一家阳台装修公司,我当时也是在装修自己家的阳台,不知道怎么设计了,我的朋友给我介绍的,而且我去看了之后也让我大开眼界的,真的是很好的设计,产品打造的就简直是艺术品一般,反正我和我的爱人每天都在自己的阳台上面享受生活,你去看看吧,巴比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