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阳台 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22
泰州封阳台公司有哪些?求地址?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momo 2017-05-22

A:为海(泰州)建材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民营经济开发区北工业园区411B:泰州瑞安建材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塘湾镇太白路152号以上是泰州硅藻泥比较好的两家,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7-05-22

泰州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江州南路353号附近B:泰州市水工建筑工程公司地址:泰州市高港区扬子江中路附近C:泰州市建筑设计院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迎春东路100D:泰州市园林建筑装潢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夹河路36弄附近我推荐以上公司,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凡士拉 2017-05-22

A:泰州天垚板材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宝山区双庆路380B:泰州新昕板材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嘉定区曹新公路325C:泰州汇丽-塔格板材公司地址:泰州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268D:泰州忠诚板材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市宝山区友谊路1508弄6号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谢谢,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