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小户型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3
小户型客厅中沙发应该如何摆放?有人晓得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23

小户型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择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05-23

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所以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还有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避免空间繁复杂乱。

最爱杰拉德 2017-05-23

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1: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利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所以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还有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避免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如果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利用客厅的空间,比如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避免空间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4:利用不同材质装点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改造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如果不想通过色彩和装饰品来改造,那倒不妨用不同材质来装饰。玻璃材质、纯白的板材等等,都会让空间呈现简单、大方的气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使用了黑色镜面与白色板材的搭配,让空间变得简单、实用。

记忆断弦 2017-05-23

你好,希望帮到你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尤其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柜,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因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