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二手房装修 12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23
地暖上面的地砖能拆除吗?重新铺新地砖。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5-23

可以。装修房的时候,可以保留原有的地砖,把上面的灰尘清除干净,利用旧的地砖来为新地板垫底,往上面铺上木地板即可。利用旧的地砖垫底,也可以保持室内地面的平整性,在上面铺设木地板的时候也比较容易,“省去了拆除旧地板砖,不但加快了工程进度,还可以在地板装修方面节省30%左右的开支”。在铺装之前先看地面瓷砖有没有松动的情况,如有松动的瓷砖最好让施工队帮忙固定一下。其次还要测量一下平整度,看原来的瓷砖铺得是否水平,如果原先的瓷砖水平度很好,就不需要找平了。其他需要注意的是,增铺地板的空间与不铺地板的空间,它们的地面在高度上有落差,要做好衔接处的处理工作,以免影响美观。另外,还要注意门的离地高度。

其他回答(共4条)
IVAN巍好 2017-05-23

1、把原有的地砖铲掉。长期磨损的地砖能够完好无损的是少数,大部分的地砖表面的釉质已经严重磨损、脏污,不换掉已经不行了。一些花色的地砖到了现在已经找不到一样的型号和款式,所以一旦要换,只能将原有的地砖全部铲掉重新铺砖。
2、直接在旧地砖的表面铺上新的地砖。如果原有的地砖比较薄,又觉得铲除地砖的工程太麻烦的话,不妨考虑直接在旧地砖上直接铺新地砖的做法。在旧地砖的表面刷上瓷砖表面处理剂、瓷砖\\马赛克粘接剂,然后将新的地砖铺上,可以省下大把的时间和精力。
3、保留完好的地砖只换掉碎裂的砖块。如果家里的地砖花色不是特别出挑的,且在市面上能找到同款的地砖的话,那就只需要将严重磨损、碎裂的砖块铲掉,基本完好的可以不用动。但是地砖勾缝一定要铲掉重新做,因为其使用时间太长了,存在大量的细菌和污垢,一定要重新勾缝才行,而且重新勾缝之后的地砖会显得更加美观。

简单克制 2017-05-23

我举个例子哦。 (仅供参考,因为实际户型是不一样的。还有当地实际的人工和材料价格也不一样的。)
————————————————————————————————————
工程名称:朝阳区芍药居北里小区
施工时间:2014年5月
施工单位:亚特雅工长俱乐部(可以百度搜索一下)
建筑面积65平米,使用面积50平米 
轻工辅料:10129元
主材价格 31173元
大包价格:41302元 (各个小区户型和要求不一样,价格仅供参考。)
主材:
多乐士竹炭净味墙漆
金诚永信实木复合木门3樘
吉利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
依诺瓷砖厨房卫生间墙地砖
实木整体橱3米
卫生间洁具套装(马桶 花洒 镜子 手盆柜 水龙头
现代牌铝扣板吊顶
不锈钢洗菜盆
蒙古黑过门石
————————————————————————————————————
工程名称:海淀区西三环航天桥西北美丽园小区
施工时间:2014年4月
施工单位:亚特雅工长俱乐部(可以百度搜索一下)
建筑面积:95平米,使用面积80平米
轻工辅料:12512元
主材价格:37908元
大包价格:50421元(各个小区户型和要求不一样,价格仅供参考。)
主材:
多乐士竹炭净味墙漆
金诚永信实木复合木门4樘
吉利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
依诺瓷砖厨房卫生间墙地砖
实木整体橱柜3米
卫生间洁具套装(马桶 花洒 镜子 手盆柜 水龙头)
现代牌铝扣板吊顶
不锈钢洗菜盆
蒙古黑过门石
————————————————————————————————————
工程名称:朝阳区石佛东里小区
施工时间:2014年4月
施工单位:亚特雅工长俱乐部(可以百度搜索一下)
建筑面积120平米,使用面积100平米
轻工辅料 14216元
主材价格 41479元
大包价格 55695元(各个小区户型和要求不一样,价格仅供参考。)
主材:
多乐士竹炭净味墙漆
金诚永信实木复合木门5樘
吉利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
依诺瓷砖厨房卫生间墙地砖
实木整体橱柜3米
卫生间洁具套装(马桶 花洒 镜子 手盆柜 水龙头)
现代牌铝扣板吊顶
不锈钢洗菜盆
蒙古黑过门石
————————————————————————————————————
你要是装修,找效果图,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传的,百度搜索“ 亚特雅工长俱乐部 ”,然后拉到最下面,有一个 一居二居三居的装修案例效果图可以参考看看。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3

客厅地砖装修效果图
一、合理规划少浪费省钱选材首要点铺贴地砖是最花钱的工程,尤其是新房的装修。业主在决定地砖的款式、尺寸和用量时,往往因为怕麻烦,而抱着买多不买少、买贵不买便宜的想法,结果贵价的材料用不完造成了浪费。因此合理规划与选材,是省钱铺贴地砖的首要任务。地砖的铺贴需要根据铺贴空间决定地砖种类,如客厅、阳台一般选择耐磨易打理的抛光砖,浴室选择防滑砖,厨房选择抗污能力强的亚光砖、阳台选择硬度较高的马赛克。客厅地砖装修效果图:地砖规格有多种,毛坯房地面铺砖,一般会根据需铺贴地面的实际面积来规划。一般建议铺贴面积小于40平米的空间,选择600×600mm或者以下规格的地砖,大于40平米的空间一般建议使用800×800mm的规格。小空间的地面铺贴,如厨房和浴室,选择300×300mm或以下规格。这样的规划,既合理又能凸显空间的美感,还能避免重复购买造成的浪费。客厅地砖装修效果图省钱小贴士:规划地砖铺贴一般需要计算地砖的耗损量,一般按照3%的耗损量来计算,最为合理。规划时需要对用料进行初步的估算,除了地砖数量需要估算,还有辅料使用量的估算。一般地砖数量的计算为:所需地砖数=房屋面积÷地砖面积+3%。而辅料的计算则是按照每平方米地砖需要普通12.5公斤、砂子34公斤,白水泥和108胶水。客厅地砖装修效果图
2、老房翻新铺贴地砖老房翻新进行地砖铺贴,注意考虑地砖是否需要重新铺贴。如果地砖已出现损坏、表面磨损或有严重脏污时,建议拆除重新安装。如果地砖基本完好则可不更换,但地砖勾缝必须全部铲除重做。因为长期使用后,地砖接缝会有大量细菌与污垢,必须清除干净重新勾缝。老房翻新重新铺贴地砖,需要注意根据地板基层的情况适当进行处理。如果翻新的地板之前没有做地板或者地砖,则需要考虑在对水泥地面进行凿洞,并用稀的水泥在表面薄薄涂抹一层,以去掉墙面上的霉气与污垢,还能使新铺贴的水泥与地面更好地嵌合。

顾才梅liane 2017-05-23

1、铲除旧地砖已经经历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磨损的地砖能够完好无损的是少数,大部分的地砖表面的釉质已经严重磨损、脏污,不换掉已经不行了。一些花色的地砖到了现在已经找不到一样的型号和款式,所以一旦要换,只能将原有的地砖全部铲掉重新铺砖。
2、旧砖上铺新砖如果原有的地砖比较薄,又觉得铲除地砖的工程太麻烦的话,不妨考虑直接在旧地砖上直接铺新地砖的做法。在旧地砖的表面刷上瓷砖表面处理剂、瓷砖\马赛克粘接剂,然后将新的地砖铺上,可以省下大把的时间和精力。
3、保留旧地砖如果家里的地砖花色不是特别出挑的,且在市面上能找到同款的地砖的话,那就只需要将严重磨损、碎裂的砖块铲掉,基本完好的可以不用动。但是地砖勾缝一定要铲掉重新做,因为其使用时间太长了,存在大量的细菌和污垢,一定要重新勾缝才行,而且重新勾缝之后的地砖会显得更加美观。
4、旧地砖上铺地板这种方法比较少人做,如果想要尝试一下的话,需要把原有地面进行彻底的清洁,消毒之后再铺地板,不然地板下会滋生细菌和微生物。由于是在地砖上直接铺地板,地面高差增加了,对门的高度也会有直接影响,所以这种方法要慎重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