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小户型 15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5-25
大家说说小户型复式楼好不好?请问那复式房优点都有那些?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25

复式装修就是复式型房屋的装修,一般偏欧式或偏美式装修的居多,会显的比较稳重大气。复式楼是现在比较多人喜欢的一种户型,它给人空间更高,住着也是比较舒服的,复式楼实际为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复式房从总体来看,其最大的优点是做到了动静分离。通常情况下,日常的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把书房卧室等场所安排在上层,这样的安排具有使公共的空间更加开阔、个人空间更加私密化的优点。另一个优点是为装修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当然,顶层复式也存在不少缺点。首先,因为房子在顶楼,夏季室温一般比下面要高,很多高层物业顶楼都建复式住宅,但顶层往往闷热交加,令复式住宅好看不好用。其次,复式因为有一个大楼梯,占用了室内面积,令单位实用率降低,而层高不够又令室内感觉压抑。再次,不少买复式的客户大多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出于对私密性的要求而购买这种产品,但复式产品的楼梯太陡,容易让老人小孩在生活中遇到损伤。关于顶楼复式装修就介绍到这,这是总结的经验,装修设计是整个装修工程的灵魂所在,家庭装修首要是环保,安全,其次是舒适,美观,大方等等,说到底是只有贴近们家庭实际需求的设计才是好的设计。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江柔临风 2017-05-25

郑州小户型复式楼二手房12月均价10232元/㎡,环比:0.28%↓,同比:7.49%↑郑州小户型复式楼新房12月均价9483元/㎡,环比:0.90%↑,同比:5.9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