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餐厅 19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31
厨房和餐厅很小,是否有合理的设计。谁晓得?

餐厅挂画的风水和挂画风水的禁忌有哪些?说说吧,谢谢啦

被采纳
HAM 2017-05-31

假如面积很小就不要用了,由于会显得比较拥挤.假如面积足够大而且属于那种筒式的客厅餐厅连在一起了,这样割断用一下是可以的.再有,假如餐厅和厨房分的很清楚,就不要用了吧.就是要用也放在餐厅与厨房的割断.或者,正好有个拐角的墙垛,也可以使用吧台隔断来装饰以下.个人认为,吧台应该设计的使用一些,看上去大方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雨台2011 2017-05-31

题主好,餐饮厨房设计规范:
1、厨灶的排烟
2、厨房的通风,不能使厨师感到热
3、厨房的气味不能进入餐厅
4、需要和厨具的设备供货商确定在进行厨房设计时,整个厨房设备的布局要依照现场情况和餐厅的功能、要求进行合理安排和设计。

心靈感應 2017-05-31

餐厅与厨房隔开比较好厨房和餐厅隔断应该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对于小户型来说,开放式厨房不进行隔段,餐厅无法实现,,很多人彩隔断的功能进行厨房与餐厅之间的空间分离,这种设计使空间拥有一定的层次感,主要是厨房与餐厅之间安置一个隔断,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收纳厨房中不经常使用的物品,同时还可做成一个小小的台面,这一台面可用于就餐。而大户型的厨房中的隔断则能够有效的分离空间感,更是也具有一定的美观效果。厨房和餐厅隔断应进行合理的空间搭配厨房和餐厅隔断应该进行一定的风格设计,从现在来看,最流行的隔断方式就是调光玻璃隔断,这是现在主流性的高科技多功能的隔断方式,不仅可以选择空间的私密性和开放性,也可以当做白板的投影图像使用,拥有多功能的设计。同时,厨房和餐厅隔断统计的设计,在风格上也更符合大自然。厨房和餐厅隔断设计原则
(1)、便利性:厨房和餐厅隔断主要就是为了实现便利性,,在设计的时候,应该多加考量。对于小户型的厨房中的隔断可以采用便于收藏的餐桌,这种设计主要是方便使用者在进入厨房时不被碰撞。同时在设计时,厨房的操作台应该与厨房应该具有相同的高度。这样方便使用者拿取物品。
(2)、美观性:对于厨房及餐厅的设计除了讲究功能性,对于美观度也是大家最关注的,为了给厨房增添美感,可选择折叠门或是透明的玻璃来进行隔断,这样的设计,既能起到隔断的效果,又能放大厨房的空间视觉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