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涂料/油漆 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3
铁红丙烯酸底漆有什么特性?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6-03

丙烯酸聚氨酯桔红磁工业油漆、耐磨性报价:29.00元丙烯酸聚氨酯底漆中灰工业底漆报价:20.0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06-03

QB-232丙烯酸通用底漆115元德国舒尔茨PS20丙烯酸环保型底漆426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铁臂女金刚 2017-06-03

不大,水性漆范围比较大,包括了水性丙烯酸漆,水性聚氨酯漆,等等。水性丙烯酸那单指这一类可以是水性丙烯酸树脂,可以是水性丙烯酸漆。只要是油漆对人体都有害的,由于有其中含有颜料,树脂等等化学材料。

梅子里 2017-06-03

底漆可用铁红醇酸底漆和铁红环氧底漆,面漆选用醇酸磁漆,丙烯酸单组份漆,聚酯漆。面漆依照你设备档次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