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完工验收 15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08
经济适用房验收标准是什么?谁知道?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6-08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应该夫妻双方至少1人具有无锡市市区城镇户籍,同时收入和原住房面积都要符合一定标准。现在的标准是:申请家庭的人均月可支配收入在1000元以下;申请家庭无房或原住房面积在人均建筑面积16平方米以下。申请家庭由一对夫妻及其未婚子女(含单亲家庭)构成;被拆迁人的同户同住人,假如单身且其他地方没有住房,应该要年满35周岁,才可以单独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房。假如符合条件的购买人由于经济等原因,想转让其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受让人应该是其三代以内的直系亲属。不符合经济适用房购买条件的拆迁户,可以选购定销商品房。买经济适用房要扣除土地收益金记者从无锡市危旧房改造领导小组获悉,现在正在办理拆迁协议签订和选择房源的永勤弄、绿塔路两个地块上,绝大多数的居民都期望能购买经济适用房。据介绍,按照相关规定,现在的城市房屋拆迁,只能采用市场评估法。假如被拆迁人完全按评估价拿钱,那就不能购买经济适用房;假如要购买经济适用房,那拆迁补偿款中就要扣除相应的土地收益金。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7-06-08

新密经济适用房的价格新密经济适用房2300/平不是很贵,比商品房便宜超出经适房的规定标准了超出部分是3200/平,(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08

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具有当地城镇户口;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二)无房或现住房人均住房面积低于规定的住房困难标准;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三)家庭收入符合划定的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