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壁纸 11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09
2015年壁纸国内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情况如何?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清风 2017-06-09

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都有哪些墙纸卖,我这里可以给你一些品牌的墙纸做参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些是墙纸十大品牌排行榜,只要不是太偏的地方应该会有这些品牌的,你也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6-09

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立邦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多乐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华润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四位:3A环保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美涂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六位:紫荆花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嘉宝莉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名匠漆坊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九位:长颈鹿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排行第十位:大宝漆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6-09

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1、荣泰RONGTAI(上海市名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为一体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2、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3、东方神(创建于1988年,福建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按摩康复器材的专业制造企业,宁波奥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4、傲胜osim(创于1980年新加坡,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之一,新加坡著名品牌,十大按摩器品牌,傲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5、轻松伴侣(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公司,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6、倍轻松(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便携式健康护理行业领导品牌,拥有行业国内外多项专利,深圳市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7、艾力斯特(专业生产保健按摩器具的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8、松研SHOUKEN(隶属于日本松研电器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研发满足中国顾客超优消费需求的按摩产品,杭州松研电器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9、璐瑶(致力于健身保键器材设计/开发/生产现代化企业,按摩器材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5按摩垫十大品牌排行榜
10、索弗SOFO(国内领先的按摩器具出口企业,荣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大型保健按摩器材集团企业,广东索弗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班赞悦 2017-06-09

简欧式水晶吊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期望我的回答帮到您喔!

木头家居 2017-06-09

题主好,
1、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阔盛。
2、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BQ。
3、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德国微法。
4、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卫水宝。
5、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克兰德。
6、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皮尔萨。
7、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保利。
8、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拓乐。
9、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金德。
10、进口PPR管十大品牌排行榜之金牛角。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