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地板 1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1
哪位牌子的塑料地板卡扣质量比较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6-11

武汉软木地板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耐克地板十里铺建材市场347号圣象地板巨龙大道12号附近博威地板七雄南路12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6-11

这个暗盒一定要用质量比较好的,特别是以后生活中经常插拔插座,假如暗盒质量不好的话,固定螺丝的地方会被拔坏,外面面板会和暗盒脱离,很麻烦。建议用公元,中财,伟星,金牛这几个品牌,买到哪个用哪个,质量都可以的。

畅想意念 2017-06-11

题主好,以前朋友用过这个牌子的地板,反馈很不错。首先是地板的质量比较好,种类多,还比较坚固。还有就是性价比高,清洗起来比较方便,比较耐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一蓑烟雨 2017-06-11

泰州兴宏塑料制品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振兴西路88号泰州市江海木业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吴洲南路68号以上是泰州地板厂质量比较好,口碑不错,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