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工厂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1
激光刻字深度是多少?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6-11

激光灯按规格可分为家用激光灯和工业激光灯,按照产生的激光颜色,分为红光激光灯、绿光激光灯及红绿激光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7-06-11

钻孔工艺包括直接电介体钻孔、共形激光蚀刻掩膜钻孔和完孔成形三种。直接电介体钻孔是用CO2激光束照射材料表面,每发出一次激光脉冲就有一部分材料被蚀刻掉,然后在下一步工序中对材料整个表面进行电镀。该工艺的特点是钻孔速度快,但由于CO2激光的分辨率太低,其孔径不能低于0.004吋(100μm);另外未覆铜材料激光蚀刻还存在共面和精确度等问题。共形掩膜钻孔是用CO2激光在覆铜层已经经过腐蚀的电介材料上钻孔。在光刻工艺中,覆铜层通过化学方法先作完腐蚀,这时它就如同一个掩膜,使C激光蚀刻O2激光只作激光蚀刻用于电介材料上。现在使用的是无需装备外部激光气的最新式射频激励密封CO2激光,这种激光束具有质量好(TEM00)、重复率高(20kHz以上)及持久耐用等特点。

醉猫 2017-06-11

深圳市晶典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是专业制作销售水晶奖杯,水晶礼品的工艺品公司,公司业务有水晶奖杯奖牌制作,水晶平面打磨抛光,刻字粘接,激光内雕,礼品包装盒制作等。公司拥有多台国际先进的水晶激光内雕机,其中的绿光单镜头内雕机,速度超快,激光点精密细致,图案惟妙惟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