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其他 10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哪个懂得保险箱钥匙能配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6-19

在第一次使用保险箱或者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需要用应急钥匙开启保险箱。拿掉位于旋钮与键盘之间的塑料盖板。把应急钥匙插入应急钥匙孔,转动钥匙到开启状态,并且一定要把钥匙保持在开启状态,然后再转动旋钮,就可以开启保险箱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7-06-19

首先可以使用应急钥匙:由于每一台保险在销售的时候都会配一个应急钥匙,就是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主钥匙一起来打开保险箱。通与保险柜销售商或者直接和生产企业的技术部门联系,通过其它的手段来解决。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6-19

金盾保险柜初始密码:1234或123456忘记密码打开方法:打开盖板,用应急钥匙用力一捅就开了。保险箱是一种特殊的容器,依照其功能主要分为防火保险箱和防盗保险箱,防磁保险箱,防火防磁保险箱等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momo 2017-06-19

首先可以使用应急钥匙:由于每一台保险柜在销售的时候都会配一个应急钥匙,就是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主钥匙一起来打开保险箱。通与保险柜销售商或者直接和生产企业的技术部门联系寻求帮助。有的保险柜可以通过原始密码来重新设置密码。实在不行就去正规的开锁公司(应该是在警方备案的)寻求帮助。假如以上办法都不能打开保险箱,那就只能毁箱开锁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