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其他 184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22
目前买房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有什么手续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6-22

不用的。我国只是有过开征遗产税的提案,不过因国情所在没有实施遗产税。房产转让时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中财产税:实际征收金额为(房产转让收入一当购买房产的成本一转让房产时的印花税)再乘以税率20%就是应交个所得税。然后再按你所拥有的份额求出你所负担的税负。印花税按财产转让收入的万分之五计算。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千与千寻M 2017-06-22

答:要缴纳连续3年的广州社保,或者在广州缴纳连续3年的个人所得税,就可以有资格买房了

远山牧歌 2017-06-22

题主好:1.5%。名下已没有登记着房产,买房算首套房,108平方米的,面积在90至144平方米之间,契税按房产总价的1.5%。如拍卖购得房产,契税也是一样的。但我觉得你问的不只是契税,是所有过户税费吧。由于拍卖房产假如要交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不是按二手房的征收率1%,拍卖房产是按3%收的。(以上信息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7-06-22

房子满五年吗买房的:只用交契税3%其他的都是小钱几千块就够了卖方:未满五年要交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我讲的都是比较大的小钱就没有讲都是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